择天记圣后(陈数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8:14:5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陈数所饰演的圣后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圣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圣后

  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盘大阵,对天下众生予取予求。太宗死后,用亲生儿子献祭,获得星盘大阵的掌控权,并成功抵御了魔族的入侵,登基称帝。多年来,整个天下一直在圣后掌控之中,养成了唯我独尊,刚愎自用的性格,并渐渐沉迷于权力。但同时,她也拥有作为母亲和女人温情慈祥的一面,只是很少表露,是个复杂的铁娘子。

  择天记圣后结局

  登基多年的圣后将整个天下掌控之中,遂也养成了她唯我独尊,刚愎自用的性格,并渐渐沉迷于权力

  圣后饰演者陈数个人资料

  陈数,1977年3月9日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2009年,凭借《倾城之恋》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一位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1年,获得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2011年第六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铁梨花》荣获“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项。2013年其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饰演角色“杨天真”。 6月14日凭借《正者无敌》再度获得第19届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最佳女演员提名。2014年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饰演“程立雪”一角 。2014年12月17日,陈数获得2014年国剧盛典“年度人物奖”。 2015参演美国科幻电影《火星救援》,饰演中国航空航天局官员朱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