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莫雨(许龄月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8:13:3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许龄月所饰演的莫雨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莫雨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莫雨

  高傲、冷酷、自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对意志坚强和实力强大的人本能地保持尊重。作为圣后的影子,一直一丝不苟地执行圣后的各种任务,受圣后的影响甚深,对其高超的政治手腕和强横无匹的实力无比崇拜,几乎整个人生就是为圣后而活。长期患失眠症,可靠陈长生体味缓解,没事睡在陈长生床上,故与陈长生关系暧昧。

  择天记莫雨结局

  莫雨将与陈长生关系暧昧。

  莫雨饰演者许龄月个人资料

  许龄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2年,许龄月因获得第61届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而出道。2013年,参演个人大银幕处女作《小时代》。2014年,许龄月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是我的眼》。2015年,主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剧《左耳》。2016年,出演玄幻剧《择天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