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落落死了吗

更新:2017-03-16 16:36:49

查看相关文章

  大ip电视剧择天记据悉就要播出了,那么里面的女主角之一的落落结局是什么呢?择天记落落死了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择天记落落(白落衡)死了吗

  陈长生为落落诊脉,发现落落不是人类这里,可是落落可爱的样子已经萌的我吐血三升了,想知道后面的情节里落落有和男主更近一步嘛,

  落落估计是爱上长生了,开始吃其他女人的醋了,但可惜属于她的戏份越来越少=_=如果没有徐有容我觉得落落真的挺适合陈长生的~

  可惜周园以后真•女主角徐有容上线,出场就透着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确实不是落落能比的,最近几章都是长生有容双视角描写,两人之间也有一种天生的相似和默契,本来一心想着退婚的长生现在也对婚约只字不提了。

  长生对于落落大多是长辈对晚辈的宠爱,而对徐有容,猫腻明显想表现一种青涩的类似初恋的感觉,再加上之前情节的各种铺垫和助推性的后续发展…

  长生终会爱上有容

  我之前也挺喜欢落落的,但是往后看你会更喜欢有容,猫腻说了他会把有容塑造成一个让绝大多数人喜爱的女主,我很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