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陈长生收落落为徒了吗

更新:2017-04-20 09:28:14

查看相关文章

  择天记陈长生收落落为徒了吗?第几集收落落为徒?落落成功拜陈长生为师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择天记陈长生收落落为徒了吗

  落落在魔族的暗算下受伤,好在长生在危难时刻相救,落落才保住性命。落落执意要拜长生为师,更是一大早就带着一堆宝贝跑到了国教学院找长生套近乎。但是长生却言无功不受禄,昨天相救只是小事一桩,受不起这么贵重的礼。

  。然而落落却表示,她今日前来并非只是报答昨日的救命之恩,更是想向长生拜师。长生对她无可奈何。接下来,落落就一直在国教学院里服侍着长生,并一直称长生为先生,甚至闯进了长生的房间。

  在落落想方设法让长生收她为徒之际,突然轩辕破拿着两缸果酒来给长生道谢,轩辕破似乎对这个古灵精怪的落落颇生好意。夜里,在长生沐浴之时,落落却破墙而入,让长生好生尴尬,随即长生跑到唐棠那里请求留宿一晚。使出了好多怪招。

  而后在第四集中,落落为救轩辕破受伤奄奄一息的时候,落落还求着长生可以收她为徒。之后长生只好答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