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为什么叫大帝

更新:2017-05-08 11:18:50

查看相关文章

  94年出生恩比德可谓是相当的强悍,那么有些网友想知道恩比德为什么叫大帝,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恩比德为什么叫大帝

  有网友说跟风而已。虽然恩彼得两年没打,但是他在媒体上不停地发一些搞笑信息和个人训练视频,一直保持着存在感。这样球迷对他就有了很多期待。

  大帝这个词,一开始肯定是调侃性质的,但是恩彼得正式登场以后,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这下很多人就跟上来了,大帝之称开始流传。

  恩彼得不错,会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希望在限时令解除后,他还能保持这样的效率。

  有网友说大帝这个词如果翻译成英文就是 The Great, 比如, 亚历山巨巨帝 - Alexander the Great, 庞培大帝 : “Pompey the Great” 。而不是什么 Emperor, 或者King, Caesar之类。不过没有老外这么叫他,只有中国人这么叫

  美国球迷管他叫 Jojo,是从他名字Joel而来的昵称。 目前正式的绰号叫做 The Process 。推特上就是这个,他本人也让DJ报球员名字的时候这么报。而且还刚注册了商标。

  我个人也喜欢 “过程” 这个绰号。听起来波澜不惊但更有气质。拥有这类绰号的人基本上都带巨星属性,比如 “真理”、 “答案” 。

 

  恩比德

  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1994年3月16日出生于喀麦隆雅温德,喀麦隆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效力于NBA费城76人队。

  2014年NBA选秀,乔尔·恩比德在第一轮第3顺位被76人队选中。

  获奖记录

  NCAA

  ▪ 2014 2013-14 NABC全分区(8)第一阵容 (获奖)

  ▪ 2014 2013-14 全12大区第二阵容 (获奖)

  ▪ 2014 2013-14 年度12大区防守球员 (获奖)

  ▪ 2014 2013-14 12大区全防守阵容 (获奖)

  ▪ 2014 2013-14 12大区全新秀阵容 (获奖)

  NBA

  ▪ 2017 1月 月最佳新秀 (获奖)

  ▪ 2016 11月 月最佳新秀 (获奖)

  ▪ 2016 12月 月最佳新秀 (获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