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投影手机是什么手机 什么时候发售

更新:2017-05-18 10:36:2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新的黑科技手机诞生了,据悉是手环投影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是什么手机呢?又将在什么时候发售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手环投影手机是什么手机

  这好像不是手机,而是Cicret防水手镯可以将智能手机的UI投射到手腕上,同时在皮肤上的投影画面直接可进行操作。这款手镯售价约在300-400欧元之间。

  可穿戴产品是否只是昙花一现?还是可以再接再厉?如果公司能够继续推出创新产品,通过各种新颖途径将技术用在我们的身体上,那么可穿戴产品还是大有可为的。谷歌眼镜不但过于昂贵,而且有着糟糕的外观,但是在手腕上,有些产品还是有所作为的。

  据外媒报道,2014年10月30日,一家名为Cicret的法国公司在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视频,立即吸引了620万人次的观看和点击次数。是什么让人们如此感兴趣?

  视频中呈现了一个称之为“Cicret手镯”的可穿戴设备。它是一个橙色、防水的腕带,可以将智能手机的UI投射到手腕上,同时在投影画面上实现与触摸屏一致的操作体验,他们称之为“触摸皮肤”。

  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如何?下面是外媒与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纪尧姆·波米尔(Guillaume Pommier)之间的一段访谈记录,读者可以从中了解到关于该产品更多的信息:

  记者:你的产品获得了大量关注。请介绍一下公司的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波米尔:我今年25岁。我将自己的业余时间花在制作应用和阅读上。起初,公司只有我和我的父亲,我们在手镯项目上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我们在Cicret应用程序上已经花费了多年时间。Cicret手镯是我们的梦想。今天,我的邮箱有超过5000封未读邮件,但是很遗憾,我无法亲自回复每一封。有很多投资者对此表示感兴趣,我们也在继续改进产品的原型,同时也在与法国的产品部件供应商紧密协作。我感觉已经有一个月没睡觉了。

  记者:“Cicret”如何发音?

  波米尔:就像“secret”。

  记者:视频中记录的是可工作的产品原型还是模拟演示?

  波米尔:这是一段关于Cicret手镯如何工作的演示。我们仍然没有完全工作的原型。明年我们将能实现视频中90%的功能。部件供应商表示我们能够完成产品,只是尺寸要比视频中的大一倍,和手表差不多。

  记者:投射的界面如何对触摸做出反应?

  波米尔:当你移动手指时,你正在与远程静距离传感器交互,有直线传播的激光来捕获和解释你手指的移动,然后传回手机。该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智能手机中的照相机识别焦点中对象距离的原理差不多。这一技术已经被使用在了Pico投影仪中。

  记者:你可能被视作谷歌眼镜的竞争对手,你对此感到担心吗?

  波米尔:我们不会感到担心,我们非常幸运,而且我们是小公司。

  记者:你获得了什么类型的投资?规模如何?

  波米尔:有很多销售商找上门来。虽然我没空阅读全部信件,但是至少有1500个人表示自己想投资。也有一些大公司想看看产品的可工作原型版本,部分大公司也表达了想为手镯开发软件的兴趣。我们目前是一个规模很小的团队,但是我们的发展速度很快。有如此之多的人观看了这段视频,我们感到很幸运。

  记者:电池的续航时间如何?

  波米尔:这取决于你的使用频率。如果你没有连续使用,我想24小时应该没有问题。

  记者:你的手指会让显示在手腕上的图像扭曲吗?

  波米尔:我们正在尝试多种途径来确保Pico投影仪不会被手指干扰,例如将投影仪放在非常接近皮肤的地方。我知道,这对于工程部门来说不是一个问题。

  记者:该产品有月费或者额外费用吗?

  波米尔:没有,我们不是那种类型的公司。

  记者:产品开源吗?

  波米尔:是的,我们计划将产品开源,让每一个对此感兴趣的开发者能够制作他们自己的应用。

  记者:Cicret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波米尔:我们有更具野心的想法,要比Cicret手镯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我们会将重点放在手镯上。我们已经在筹备接下来的事情。

  记者:有数百万对该产品感兴趣的人,你还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波米尔:如果你有一个想法,你需要将想法变成现实。生命苦短,让我们动手尝试吧!人们不会因为你的尝试而嘲笑你。而一旦想法变成了现实,你就会有巨大的成就感。这就是我相信的!

  该防水手镯正处于前期制作阶段,然而,该公司打算于2015年在全球发售该产品,产品的售价预计为300欧元至400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277元至3036元)。

  该产品的定价远低于谷歌眼镜。波米尔表示他“想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他同时强调自己正在与部件供应商协作,争取让售价尽量合理。

  Cicret手镯的想法颇为惊人,很难相信其将于2015年年内发售。该手镯在科技史上也许只是昙花一现,又或者它能够为未来的可穿戴技术带来巨大的冲击。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的胃口已经被吊得很高了,让我们翘首以盼,看看最终的手镯表现如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