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5-24 11:48:12

查看相关文章

21、遇龙河漂流金龙桥码头

走进遇龙河漂流金龙桥码头

金龙桥竹筏漂流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遇龙河两岸青山连绵,造型各异,百态千姿;一路翠竹夹道,绿树成行,芳草萋萋;而若遇晴日,则蓝天白云,碧水绿草,开朗而明快;若逢雨天,更是雾绕云遮,百媚千娇,将阳朔风光表现的淋漓尽致。

景点类型:河流

建议游玩:3-4小时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

22、阳朔文化古迹山水园

走进阳朔文化古迹山水园

山水园位于桂林阳朔县城内碧莲峰东麓,风景如画的漓江环绕而过,因其集山水秀色、文化古迹、珍奇赏玩于一身被誉为“园中之园”。古往今来,自唐代佛门大师鉴真、大诗人曹邺、大旅游家徐霞客等上百位名人雅士及当代的周恩来、陈毅、邓小平等数十位国家领导人都曾到山水园游览,留下了大量的锦绣诗文墨宝。较具代表性的有一字蕴含“一带山河,举世无双,少年努力,万古流芳”等笔意的“带”字刻、民国吴迈所书“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的著名诗句,另有数十处古迹碑刻,有极高人文价值。在渡头有一块天然的矶石,石上刻有“钓台”二字,旁镌刻晚唐阳朔籍著名诗人曹邺的一首抒情诗,诗云:扫叶煎茶摘叶书,心闲无梦夜窗虚。只因光武恩波晚,岂是严光恋钓鱼。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1-2小时

门票:50元

开放时间:8:00-17:30

地址:广西桂林阳朔县城内碧莲峰东麓

23、龙颈河漂流

走进龙颈河漂流

桂林阳朔龙颈河漂流的起点是在龙颈河中段的堰水塘。 这里水面平静如镜,蔚蓝的水清澈见底,游鱼、青山倒影历历在目。换上红色的救生衣,坐在轻盈的红色橡皮舟中,随意戏水,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情舒坦极了。行前,导游告知:前面水流急湍,河床窄,险滩多,顿使人们心潮激荡,大有临战前夕的紧张气氛。导游还告知:双手要抓紧小舟两侧的手把,手臂不要超出橡皮艇边缘,居中坐直,保持平衡,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勇往直前。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大源林场

电话:0773-8704888

24、兴坪渔村景区

走进兴坪渔村景区

兴坪码头沿着漓江走2 公里,便是中国清未维新派领袖康有为、中国第一位总统孙中山、美国总统克林顿访问过的渔村。渔村在漓江边,村中房屋与圩上古建筑风格相近,青砖和瓦,坡屋面、马头墙、飞檐、画栋、雕花窗、结构独特,具有典型的明清时期桂北民居特色,据今近500年历史,仍保存完好。村前漓江环绕,江对面一带鲤鱼山、金宝山、元宝山、剑刀山、笔架山风采各异。 1998年7 月2 日下午4时,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及夫人一行,从桂林乘船而下,到达渔村参观访问。克林顿对渔村典型古朴的中国农村风貌频频点头赞许,他兴致勃勃的欣赏着古老的马头墙,漫步在幽深的小巷中,被那些雕花门窗深深吸引,忍不住驻足抚摸,爱不释手。在参观了村民赵家仕的小卖部后,克林顿说:“我祖母是开小卖部的,我喜欢看小卖部。”随后主动与赵家仕全家合影留念。在渔村经过近一小时的参观,克林顿对在场的村民和记者说:“在这里我要向新闻单位和帮助我们的中国人民说,在江泽民主席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将越来越好,生活变得像鲜花一样美好。”克林顿总统访问渔村,世界各大传媒争相报道,使小小渔村名扬天下。

建议游玩:3-4小时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兴坪码头

25、鉴山寺

走进鉴山寺

鉴山寺位于阳朔县月亮山旅游风景区的云集山下。 鉴山寺的建筑古朴典雅,雄伟壮观,仿唐代古建筑风格,总建筑面积5589平方米;建筑群体坐南向北,主要殿堂是典型古寺布置方式定位,中轴设有照壁、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阁;东西向设有观音殿、文殊殿、普贤殿、地藏殿、钟鼓楼、画廊、碑亭;各殿堂是供游客游览、了解佛教文化渊源、进行佛事交流活动、进香参拜的场所;山门东西两侧设有斋堂、香客楼以满足佛教信徒用餐及住宿。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26、漓水古越

走进漓水古越

《漓水古越》是“十里画廊”景区内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是以展示广西少数民族民俗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民族表演。它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现代艺术创作,选用“真山真水”做为实景舞台,展现了少数民族的“铜锣文化”、“绣球文化”、“山歌文化”等多种文化的表演。 整场演出阵容庞大、气氛热烈、狂野奔放、服式华丽,用现代的演绎将传说故事与壮乡的特色民俗演绎得淋漓尽致。

建议游玩:2-3小时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风景区图腾古道内

27、工农桥

走进工农桥

阳朔工农桥景区距离阳朔县城约5.6公里,是阳朔喀斯特风景的精华之处。 从喀斯特峰林地区流过的遇龙河、金宝河在此汇合成为田家河,工农桥跨田家河而过。田家河向东北流经书童山脚下注入漓江。 周围奇峰林立,名胜众多。不仅有传统的游山,还有刺激的漂流和探洞,甚至还有极限运动---攀岩,峰林不仅能够远观,更能够近赏甚至攀爬,早上影日出,傍晚照落日,哪个方向都有山有水很完美。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

28、天籁·蝴蝶泉

走进天籁·蝴蝶泉

天籁蝴蝶泉位于桂林阳朔月亮山风景区“十里画廊”的精华旅游地段,321国道旁,距县城仅3公里,占地36000平方米,是大桂林旅游圈新出现的一颗璀璨明珠。景区源于景区内一岩洞中有一酷似蝴蝶的钟乳石而得名“蝴蝶泉”。景区集奇山、秀水、幽洞、田园风光、少数民族风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点,有“不到蝶山顶,不知阳朔景”之美誉,是阳朔山水的典型代表。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旁边

29、阳朔袖珍国

走进阳朔袖珍国

桂林阳朔县“袖珍国”乐园占地41亩,位于著名景区阳朔十里画廊的北段,园区现有48名袖珍人,年纪最大的51岁,身高最高的只有1.37cm,袖珍人来自全国各地,在这安居乐业,结婚生子,创造着属于自己精彩人生。 “人小雄心大,个矮志气高。”这是“袖珍国”乐园内最显眼的标语,通过导游介绍得知,这里原来是一片景区的绿化带,经过两年的规划,现在开辟了袖珍国机构大院、王宫、铁臂飞车、歌舞广场等10个景点。利用卡通的蘑菇城堡,惊险的特技表演,精心编排的小矮人歌舞、“小矮人”导游公主和城堡卫队等独特形势把各景点串联起来,打造一个梦幻童话的袖珍世界。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1-2小时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

30、碧莲洞景区

走进碧莲洞景区

碧莲洞位于阳朔县城中心公园(钟灵山)内,因山形象钟,洞内也有一石钟,又有观音和陈抟仙人在内修炼,百姓敬神,颇有灵验,故叫钟灵山,又称陈抟山。整个山峰共有大小溶洞二十多个,而且洞洞勾连相通,层层叠叠共有九层云天,因洞内有数百朵形态各异的石莲,故名碧莲洞,阳朔本地人称为龙洞,传说这洞内有九条神龙,洞中的石莲、石柱、石笋数以万计,天作神奇,蔚为奇观。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国内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