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5-24 11:48:12

查看相关文章

41、白沙湾峡谷漂流

走进白沙湾峡谷漂流

白沙湾峡谷漂流,距离桂林市57公里,离阳朔县县城12公里。处于桂林阳朔百里画廊陆路支干上,阳朔县百里新村之间,广西生态旅游示范村凉水井村旁。当地盛产大理石、金桔,号称中国金桔之乡。 景区内民风淳朴,森林覆盖面积广,空气中含氧量高,富含负离子,有天然氧吧之称,村民富饶多长寿。全程漂流3公里,漂流时间70分钟,终点为千金潭。峡谷幽深,树木葱茏,滩多浪急,落差70米,惊险刺激,两岸美景,尽收眼底。漂流途中,穿越野人谷、体验民俗风情;接着进入水战区域,大家记得开漂前买好水瓢哦,不然进入水战时被打败了不要怪我没告知大家哦! 俗话说,同舟共渡修百年,同舟共济再续缘。人生似漂流,不断过险滩,轻舟游,浪中乐,才能更好的体会到阳朔山水触手可及的美妙,才能零距离的与山水交融,与自然为舞之乐趣!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42、七仙峰茶场

走进七仙峰茶场

桂林阳朔七仙峰茶场,位于旅游名县桂林阳朔县城北十余里山区,海拔高达800米。茶园主体由七座高耸山峰组成,形如北斗七星,故而得名。茶场创建于2000年春天,发展目标定位为生态环保旅游观光茶园。 阳朔海拔最高地,看山海层峦叠翠。多情的采茶阿妹,动听的壮家山歌。规模超大的梯田海,让您的视觉不堪一击。常年云雾萦绕,体验别样的人间仙境。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白沙镇蕉芭林小学附近

43、东郎山

走进东郎山

东郎山位于阳朔县福利镇北,西距阳朔县城10公里,海拔273米,相对高度160米,长430米,宽290米,山体面积12.47公顷。山上突立一巨石,如人形,与隔江的西郎山相应,故名东郎,又名东人山,俗称人仔山。 在不同的角度观看,形象随之而变,从东南方看像柔情少女,正南像蹒跚老翁,东北像赳赳武士。东郎山之东有雄狮山,东北有将军山、马鞍山,西有凤凰山,西南有状元峰,成为四周有山环拱的名山。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福利镇北的福利至兴坪公路边

44、菩萨水岩

走进菩萨水岩

菩萨水岩位于阳朔月亮山景区历村后山上,洞长3公里,穿过三座山,因其岩内有一尊酷似菩萨塑像的钟乳石而得名。阳朔县高田镇历村,有座菩萨岩。岩洞深6公里,因岩溶地势形成的泥潭而出名。 洞内灯光昏暗,近1小时的路程有一半是要低头蹲着走的。 洞内不仅有各种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和一高约15米的瀑布,而且还有个巨大的泥潭,当地的村民经常去洗泥澡,外地游客到这也会当一回玩童,洗把“泥巴浴”,洗后身上特别舒服。泥细细滑滑的,没有任何杂质,据说还有美容的作用呢!景点位置: 位于阳朔至高田镇中途。

45、遇龙河漂流新寨码头

走进遇龙河漂流新寨码头

遇龙河漂流遇龙桥新寨码头位于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 遇龙河两岸青山连绵,造型各异,百态千姿;一路翠竹夹道,绿树成行,芳草萋萋;而若遇晴日,则蓝天白云,碧水绿草,开朗而明快;若逢雨天,更是雾绕云遮,百媚千娇,将阳朔风光表现的淋漓尽致。 假若把漓江比作风情万种的大家闺秀的话,那么,遇龙河就更应该是小家碧玉了。走进遇龙河流域,游客不但可以看到“精缩”了的漓江山水,还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村落,十分风趣的水车,造型各异的古桥。这是一条很有文化品位的河,有水、有山、有竹、有草、有桥梁、有水车、有建筑。其透视出来的历史氛围和岁月沧桑,明显要优于漓江好一派奇美的阳朔风光。竹筏在平静如镜的水面上轻轻划过,留下一条长长的水痕。两岸是一丛丛姿态优美的凤尾竹,青山如黛倒影在碧波之上,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真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景点类型:河流

建议游玩:3-4小时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电话:0773-2580051

46、阳朔茶观园景区

走进阳朔茶观园景区

桂林阳朔七仙峰茶场,位于旅游名县桂林阳朔县城北十余里山区,海拔高达800米。茶园主体由七座高耸山峰组成,形如北斗七星,故而得名。茶场创建于2000年春天,发展目标定位为生态环保旅游观光茶园。 茶园周围是全国著名的金桔种植基地,没有能产生“三废”的工厂,空气无污染。茶园全部施用无公害生态有机肥及生物药剂。选种国家认定优良茶树品种。已于2003年春天试产,生产制作出“翠羽牌”翠珠系列(曲毫)、翠针系列(毛尖)、翠羽系列(龙井)、青峰、毛峰、香毫等系列名优绿茶5000公斤;今年以后全部投产,届时可实现年产干茶9000公斤,产值约200万元。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2-3小时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芭林村

电话:0773-8771888

47、古渔村

走进古渔村

坐落于距阳朔兴坪古镇约1.5公里的漓江边,是典型的华夏岭南文化古村,已有近500年历史。 村里有至今保存完好的传统民居48座,青砖黑瓦,坡屋面、马头墙,飞檐画栋雕花窗,具有典型的中国明清时期桂北民居特色。村前漓江环绕,如悠悠玉带青罗,村后奇峰雄起、似龙腾虎跃,是一个自在的去处。小小渔村更因98年美国总统克林顿的造访而盛名远扬。

建议游玩:3-4小时

48、螺狮山

走进螺狮山

螺蛳山距兴坪镇约1公里。山高100余米,有层次的山石,从山脚底螺旋而上,直到山顶。无论从什么地方看,都像一只正在觅食的大海螺。山上细竹灌木丛生,如寄生在江底的螺蛳身上的青苔。每当朝阳铺洒在山头时,它又像是一个刚从深潭底爬到岸边晒太阳的青螺,霞光闪闪,仿佛身上不断往下滴水。

地址:阳朔县兴坪镇

49、遇龙河漂流兴隆码头

走进遇龙河漂流兴隆码头

遇龙河漂流兴隆码头位于桂林市阳朔县。漂流途径归义县旧址、旧县、仙桂桥古迹,归义县遗址。 据《阳朔县志》记载,唐武德四年(公元621年),从阳朔县分置归义县。贞观元年(公元627年)撤归义县入阳朔。遗址现占地约4万平方米,在唐代算得上一个不小的县城。仙桂桥为广西区内现存最古老的单孔石拱桥,建于宋宣和五年(公元1123年)。桥虽不大,但风景宜人,是遇龙河的一处胜景。景区内有兴隆古寨山,为蒋雯丽、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玉卿嫂》的外景拍摄地。漂流河面最为宽阔,管理及游览秩序较为良好。

景点类型:河流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

50、月亮村

走进月亮村

“月亮村”位于阳朔县高田镇,即高田镇历村,因村后的山顶上有一个形状似月亮的山洞而得名。山脚下的历村有一条“赏月”路,沿路而上,山上的“月亮”可随着人们脚步的移动和山影的遮挡,时而呈现“半月”、时而呈现“满月”之奇观,是阳朔著名景区。

景点类型:乡村

地址:下南大街6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国内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