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31 14:49:29

查看相关文章

  由丁墨原创小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改编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据悉已经将要开拍了,那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结局是什么呢?林浅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结局是什么

  角色简介

  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

  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

  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

  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

  外貌

  林浅也抬头冲他笑笑。她长相本就甜美,即使此刻穿着冲锋衣素面朝天,五官也显得十分灵秀干净,这一笑只看得士兵们心头一跳。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结局是什么

  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剧情简介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