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31 14:53:35

查看相关文章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电视剧已经即将开拍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

  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 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

  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

  —————— 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光

  他今晚坐在她身旁时,用那双漆黑的、沉如冬夜的眼,势在必得地望着她说:

  “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经看到,触手可及。”

  林浅定了定神,抬起红润的脸,目光湛亮地直视着他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女人,带给你抽筋剥骨那样的痛苦,你又会怎样?”

  厉致诚也定定地回望着她。

  “如果是我爱的女人,那我只能……”他轻声答,“甘之如饴。”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是什么

  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