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5-31 14:51:11

查看相关文章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电视剧已经决定要开拍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林莫臣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是

  角色简介

  他与她初识于一场意外的车祸,他是受害者,她是好心路人。后相交于商场,她是市场部助理,他是对手公司的杀手锏。他们的爱情,未完待续……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

  ————

  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

  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

  个人性格

  高情商高智商,傲娇,毒舌,腹黑,在商场上,他手段心狠手辣、杀伐决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是什么

  林莫臣是知名作家丁墨创作的商战言情小说《莫负寒夏》中男主角,为人清冷傲娇,早年留学美国后回国创业。任风臣集团总裁,涉足服装、地产等行业。妻子木寒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