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饰演的角色林浅介绍

更新:2017-06-30 14:20:55

查看相关文章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女一号林浅——赵丽颖(饰)

  她是绝境中奋起求生的励志女奴,她也将是北宋宦官人家的卑微庶女,在逆境中倔强生长的传奇女性,她还将是一名踏出校门不久,创业屡遭不爽的都市女白领。她是赵丽颖,在楚乔之后,她还将出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明兰,以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林浅。

  关于林浅

  林浅,一名刚踏出校门的职场菜鸟,在创业的道路上,屡试不爽。即便如此,林浅依旧怀抱美好希冀,向着更好的明天迈进和发展。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林浅虽然经验不足,却十分有自己的理想追求,更拥有一颗正值善良的心。

  在创业的过程中,林浅遇到了一个全无商业经验,企业内外部均不看好的总裁厉致诚。在厉致诚的企业内,林浅用着自己尚浅薄的职场经验,以及不断修行学习而来的实力,一点一点给予厉致诚帮助和支持。

  关于林浅的爱情

  遇到厉致诚,或许是一种命中注定的缘分。他们得以在彼此最不得意的时候相识、相知,直到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相互扶持,共同奋斗。在并肩作战以后,林浅与厉致诚亦相爱了。林浅最终不仅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也用自己的努力帮助厉致诚,帮助公司一日更比一日壮大,直到使得他们所共同奋斗的企业受到国际外资企业的认可,一步一步壮大,一步一步走向世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