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区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6-14 09:01:52

查看相关文章

  经常看到有人称日本动漫为11区动漫,那么二次元的11区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二次元11区是什么意思

  11区(エリア11、Area 11)就是代指日本的意思 ,出自2006年的一部日本动画《反叛的鲁鲁修》中, 片中虚构日本遭不列颠帝国(映射当时世界霸主日不落帝国英国)侵略战败 ,沦为帝国的第11个殖民区, 并被剥夺国名, 只有代号“11”, 此剧由于剧情精彩 ,战斗画面吸人眼球, 在国内好声一片并广为流行, 片中日本的代号11区也就此流传开, 开始多在一些动漫论坛、百度贴吧看到, 后来流行开后广为所用。

  中文名 11区

  外文名 eleven

  别 名 东瀛、岛国

  代 指 日本

  出 自 《叛逆的鲁鲁修》

  位 于 东北亚的岛国

  社 会 两极化

  政治与文化

  (1) 不列颠帝国虽然表面上种族平等,内部其实存在着极深的种族歧视,日本人饱受不平等待遇,即使是名誉不列颠人,在军队中只能担任下级士兵,被不列颠帝国当成炮灰利用。

  (2) 不列颠帝国在文化上也进行侵略与分化政策,抹消日本的文字,改以英文取而代之,剧中以片假名称呼这些被英文取代的文字。

  (3) 含有日本人血统的艺术家只能参赛,实际上却没有得奖机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