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初代vs斑是第几集

更新:2017-06-19 10:53:50

查看相关文章

  火影忍者完结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很怀念火影忍者,纷纷想再看一遍,那么火影忍者初代vs斑是第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火影忍者初代vs斑是第几集

  587集前后

  当柱间抵达战场后,再一次与宇智波斑展开激烈战斗,在战斗过程中,斑告诉了柱间宇智波石板上所记载六道仙人与十尾的过去,告知将完成月之眼计划的人只能是自己。

  带土被鸣人和佐助以及忍者联军打败后,战场转移到斑这边,柱间和斑大战,柱间被斑用轮回铁棒刺穿身体,而柱间用木遁木龙之术束缚住斑,让斑轮回眼吸收忍术的招数无效,让鸣人用螺旋手里剑给他最后一击,结果斑还是没被重创,柱间又使用明神门压制斑等待封印忍者封印斑,这时带土被黑绝控制用轮回天生术复活斑,斑得以重生封印失败,斑用轮回之术使柱间身体被定住,吸收了柱间的仙术查克拉,斑随意的解释提醒柱间“通过让相反的两种力量融合,就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这是宇智波石碑的内容。

  千手柱间,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战乱时代中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火之国木叶村的初代火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兄长,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平定乱世,平均分配尾兽给五大国,并在终结之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同被复活的历代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