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有迪丽热巴吗

更新:2017-06-24 14:38:19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已经即将迎来最终之战了,那么很多网友就开始关心了,奔跑吧第六季迪丽热巴还来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有迪丽热巴吗

  这个暂时还无法确定,但是从迪丽热巴的微博说法来看,应该不会成为第二季成员。

  Dear-迪丽热巴微博

  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有开心,有难过,有得到,当然也有失去。感恩遇见,感谢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忆,也感谢让我快速成长的一切。虽然有不舍,但时间的齿轮不停转,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过去,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一站,希望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2014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2015年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凭借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8月,主演都市爱情剧《麻辣变形计》。

  2017年1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同月,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凭借该剧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2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担任常驻主持;4月,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并凭借该电影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自小学习舞蹈。受新疆歌舞团独唱演员父亲的影响,迪丽热巴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

  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爸爸带去新疆艺术学院考跳舞并被录取,在学校专业学习过民族舞、芭蕾舞等舞蹈。2007年,从艺术学院毕业的迪丽热巴成为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09年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

  2010年,迪丽热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戏剧影视专业;同年作为大一学生的热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