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7-06-24 14:42:11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已经即将结束了,那么第六季将在什么时候开播呢?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吧。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奔跑吧(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还在奔跑着,暂时还不知道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把。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八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奔跑吧兄弟》固定主持Angelababy(杨颖)由于照顾小海绵缺席前七期,第八期回归。

  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明星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奔跑吧》于2017年4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正式更名为《奔跑吧》。

  2017年2月14日,节目官方公布《奔跑吧兄弟》固定主持Angelababy(杨颖)由于照顾小海绵暂时缺席,迪丽热巴全新加盟。

  2017年3月16日,节目官方公布“活力全开,跑出新次元”为主题的的主视觉海报。

  2017年4月10日,节目在陕西延安举办发布会,宣布节目定档2017年4月14日首播。

  节目LOGO

  《奔跑吧兄弟》节目因“全新升级”,正式更名为“奔跑吧”,并发布了全新Logo。新版Logo维持了先前的字体和黄蓝配色,保持了奔跑状的“R”元素。不同的是,英文名“RUNNING MAN”改成了“KEEP RUNNING”,从“跑男”到“继续奔跑”,强化了奔跑的概念,依然“keep”着的是兄弟情,也是奔跑的精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