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兹精彩集锦

更新:2017-06-23 20:22:35

查看相关文章

  富尔兹乃是2017年的状元秀,富尔兹打球即飘逸又强劲,那么富尔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精彩集锦,一集富尔兹十佳球吧。

  富尔兹精彩集锦

  

  富尔兹十佳球

  富尔兹刚刚当选状元秀,还未真正在nba赛场上开战,暂时还没有。

  马克尔-富尔兹今年只有18岁,他身高1米93,司职后卫。在华盛顿大学的这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3.2分、5.9次助攻和5.7个篮板。由于膝盖酸痛,他缺席了最后8场比赛里的其中6场。

  2017年3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华盛顿大学的大一球员,2017年NBA状元大热门马克尔-富尔兹已经正式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优点:一名有着精英级别技巧和运动能力的六尺五双能卫… 有着后卫位置上完美的尺寸和臂展,外加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一副结实的身板... 快若闪电的第一步,改变行进方向方面做得非常棒... 富于创造力是他的特点之一... 强势的跳跃能力,尤其是单脚起跳时;绝佳的身体控制能力,异常地灵活敏捷... 攻击防守中的缝隙,带有侵略性强硬地进攻篮下;有身体接触也能很好地完成终结;优秀的深入篮下能力;运球后可以去到他想去的区域,也很会利用掩护… 上等的球场视野与传球能力... 能自己砍分的同时也能为队友创造出进攻机会... 非常地变化多端,有能力快速让手感火热起来,打出一波流... 出色的三分线外急停跳投… 在转换进攻中打得很棒,能很好地利用他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能轻易地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 可以填满数据表中的各栏数据... 对于一名后卫来说,篮板和盖帽能力抢眼… 棘手的、积极的防守者,由于他的尺寸、臂展和速度,他展现出了巨大的防守潜力... 抢先进入对方的传球路线中… 带着无比的自信心打球… 是一名竞争者...

  缺点:虽然他的跳投有了进步,可以投不少外线投篮,但他仍是一名不太稳定的投手... 对于一名有得分精神的后卫来说,他还有空间去变得更加地持续… 目前为止,没有太多的中距离得分,一般都是三分球和篮下得分... 虽然在攻击篮筐时挑战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还没展现出太多的抛投… 能命中高难度投篮,但在下一水平下打球时应该要想着改善他的出手选择… 虽然已经给身体增加了一些力量,但他的双腿还可以强壮些... 有着明星的特质和态度,而未来他需要继续培养他的领袖气质...

  展望:富尔茨即将进入他的华盛顿大学菜鸟赛季,他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高二时还是球队后备队成员,但很快爆发成长为2017届选秀中最好的潜力新人之一。在智利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富尔茨率队拿到金牌,赢下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场均有13.8分4.0板5.2助外加3.2断,投篮命中率达54.7%。(NBA Darft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