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什么花

更新:2017-07-06 09:35:34

查看相关文章

  每个季节都会开花,开的花也都不一样,那么夏天开的是什么花?夏天有什么花开呢?夏天开的花有哪些?什么花开最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夏天开什么花

  朱顶红、倒挂金钟、三色堇 、芍药、栀子花 、月季 、蔷薇、石榴 、荷花、马蹄莲、米兰、金莲花 、白兰花、木槿、合欢、百合、蜀葵、 玉簪、桔梗、半支莲、凌霄、昙花、山丹 、紫薇、紫茉莉、牵牛花、凤仙花、万年青、萱草、八仙花、五色椒、夹竹桃、大岩桐 、茉莉、栀子花、紫薇、木槿、合欢、石榴、夹竹桃、桔梗、凤仙花、喇叭花、莲花、茑萝、鸡冠花、米兰、千日红、一串红、美人蕉、江西腊 、金银花、飞燕草 、四季海棠、令箭荷花、扶桑、无花果等也都是夏季开花的.

  北方夏天开什么花

  莲花、茉莉、白兰花、石榴

  南方夏天开什么花

  紫薇花、龙船花、彼岸花

  夏天什么花开最多:荷花

  荷花(Lotus flower):属毛茛目睡莲科,是莲属二种植物的通称。又名莲花、水芙蓉等。是莲属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地下茎长而肥厚,有长节,叶盾圆形。花期6至9月,单生于花梗顶端,花瓣多数,嵌生在花托穴内,有红、粉红、白、紫等色,或有彩纹、镶边。坚果椭圆形,种子卵形。

  荷花种类很多,分观赏和食用两大类。原产亚洲热带和温带地区,中国早在周朝就有栽培记载。荷花全身皆宝,藕和莲子能食用,莲子、根茎、藕节、荷叶、花及种子的胚芽等都可入药。其出污泥而不染之品格恒为世人称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就是对荷花之美的真实写照。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格,历来为古往今来诗人墨客歌咏绘画的题材之一。

  1985年5月荷花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荷花是印度和越南的国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