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俊杰个人资料

更新:2017-07-06 10:02:39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跳水运动员练俊杰近年来在国内外各项跳水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就有很多人关心练俊杰个人资料,他的身高体重等等,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练俊杰个人资料

  中文名 练俊杰

  国 籍 中国

  运动项目 跳水

  主要奖项 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世青赛男子10米跳台冠军

  性 别 男

  练俊杰身高

  暂时未知。

  练俊杰体重

  暂时未知。

  2015年4月26日国际泳联系列赛喀山站:练俊杰/司雅杰混双10米台夺冠

  2015年5月3日国际泳联系列赛英国站混双10米台冠军

  2015年9月[青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 练俊杰获得冠军

  2016年1月17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搭档杨昊男子双人10米跳台练俊杰冠军

  2016年4月3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波多黎各站男子10米跳台冠军

  2016年4月12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男子十米台亚冠;男女混合双人十米台索咪娅/练俊杰以343.98分夺冠。

  2016年9月24日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双人10米台搭档台晓虎获得冠军

  2016年12月4日国际泳联世界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男子10米跳台冠军

  2017年3月5日晚,在北京水立方进行的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北京站结束最后一天争夺,连捷和练俊杰,这次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女混合十米台争夺,中国组合最后以329.86分获得冠军。

  2017年3月11日,在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广州站男女混合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连婕/练俊杰以355.08分的总成绩夺冠。

  2017年4月2日,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俄罗斯喀山站的比赛中,连婕/练俊杰以总成绩347.76分夺得男女混合十米台冠军。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7年4月22日,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的比赛中,连婕/练俊杰夺得男女混合十米台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