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欧辰和尹夏沫结局

更新:2017-07-08 13:38:30

查看相关文章

  “90后帝王专业户”携手“最美校花”谱写都市情歌!

  新版电视剧《泡沫之夏》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内容与之,更与曾经改编过的旧版同名电视剧有些许初入。新版电视剧《泡沫之夏》中,欧辰是由秦俊杰出演,尹夏沫是由张雪迎出演。

 

  再坚持一下下,幸福就在不远处。

  也许,就藏在乌云背后的蓝天里。

 

  ▶▶初相遇。

  自新人选拔大赛中,尹夏沫治愈了一直以来不能够当众唱歌的缺陷,成功的唱完了一首歌,而这份执着终于让尹夏沫赢得了该次比较的亚军,也获得了一次发唱片的机会。借由这次发唱片的机会,初出茅庐的尹夏沫终于能够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了。她的光芒也吸引了某游戏公司的创始人欧辰。

  欧辰看到了尹夏沫的天赋,决心邀请她担任自己公司推出的首部影视作品。

 

  ▶▶再相知。

  欧辰的邀请,尹夏沫的应邀。一来二去的,尹夏沫和欧辰之间必然会有更多的接触和联系。当然,借由这些机会,他们能够彼此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方的生活、对方的工作……通过演出欧辰公司的影视剧,尹夏沫再一次登上了人生新的巅峰,演出作品的成功让尹夏沫获得了演技上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她的事业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了。

  而在与欧辰的接触和了解中,二人之间似乎有着什么微妙的东西在悄然滋长……

 

  ▶▶共患难。

  在尹夏沫获得事业上的巨大成功的时候,欧辰却陷入了困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欧辰的游戏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跨得过去便是海阔天空,跨不过去便是关门歇业。欧辰的事业可以说是到了最关键的危机时刻,成功或失败,全在一夕之间。可即便是在这样人人各自奔逃的困状里,尹夏沫却自始至终陪伴欧辰一起,共克眼前的难关……

 

  ▶▶在一起。

  最后,欧辰和尹夏沫在一起了。

  尹夏沫始终坚守初心,和欧辰站在统一战线上,一起克服前行路上的种种困难。

  在事业上有所获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

 

  幸福是给予一起熬过苦难的人们最好的回报与安慰。毋庸置疑,经历过暴风雨之后的欧辰和尹夏沫成了幸福的一对人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