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冰封王座的骑士新卡汇

更新:2017-07-08 15:15:36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炉石传说下半年又要出新卡包了,很多网友表示要看是存金币了。那么炉石传说冰封王座的骑士有什么新卡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炉石传说冰封王座的骑士新卡汇

  由于新卡还没全部出来,只能一段时间放一些,让我们先来看看先放出来的5张把。

  猎人职业橙卡,6费,战吼: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2点伤害。取代你的英雄并获得5点护甲值,而你的英雄技能则会变成“合成僵尸兽”。

  死亡猎手雷克萨可以通过“合成僵尸兽”来‘发现’两头动物朋友的残躯,并将其缝合成一头可怕的僵尸兽。

  新的造物将叠加被他缝合的两种生物的所有属性:法力值消耗、攻击力、生命值和卡牌描述。

 

  介绍:

  中立蓝卡,随从,3费3-1。亡语:随机将一个具有亡语的随从置入你的手牌。

  点评:1血身材虽然有点尴尬,但效果强。亡语型过牌,还能过个亡语,恩佐斯爽歪歪。

  介绍:

  中立橙卡,2费随从,身材2-2。战吼:如果你牌库里没有2费牌,则呢的牌库里所有随从牌获得+1+1。

  点评:限制有点大,带了他就不能带2费,而且效果也就+1+1,还不能对手牌和战场随从造成影响。快攻不需要他,慢速卡组里发挥不了什么作用。JJC因为他,放弃所有2费曲线,然后前期没摸到?炸!总结:鸡。

  更多新卡7月24日后陆续放出。以下新卡先按时间排序,等卡多了,再按职业来。

  介绍:

  牧师职业白卡,2费法术:吸血,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吸血:造成的伤害回复英雄生命,比如灵魂鞭笞打了5个随从,英雄就回5点血)

  点评:不错的小AOE,对快攻强无敌。

  介绍:

  圣骑士职业白卡,3费3-2,冲锋、吸血。

  (吸血:造成的伤害给英雄回复等量生命)

  注意是造成的伤害。所以如果攻击寒刃勇士,寒刃勇士还能再吸血。

  点评:高配版的狼骑兵,定位有点尴尬,奶骑可以考虑带带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