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夺冠热门

更新:2017-07-10 17:21:06

查看相关文章

  2018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有那几支队伍呢?哪几支队伍是夺冠热门人选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2018世界杯夺冠热门队伍吧。

  2018世界杯夺冠热门

  1.德国队

  一直有“战车”称号的德国队,在历届世界杯上,获得了4次总冠军、4次亚军,最近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时间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实力强大的德国队,不管是在球员实力还是主教练上面,都是必不可少火热的话题,是2018年世界杯夺冠的头号种子。

  2.巴西队

  巴西,被世界人民公认为“足球王国”,这一点也不假!在获得冠军方面,巴西队是世界杯上获得冠军最多的一个国家,总共获得了5次;在人才方面,巴西是世界球星的出产地,其中卡卡、内马尔就是最好的例子。作为足球的国度,是否能再一次站在世界舞台之巅峰呢?我们期待着。

  3.意大利队

  如果说德国队是一个铁车,扫平前方的障碍,那么意大利队就是武当派的代表,不管前面有任何困难,都能与之周旋,不会轻易让障碍物挡住或者过去。德国队很像一个无坚不摧的盾,能防守外在的强大攻击,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意大利队能在世界杯上拿下4次冠军的原因吧!那么这一届,你们又将会创造怎样的奇迹呢?我们期待着。

  4.阿根廷队

  在历史上,阿根廷球队总共获得2次世界杯冠军,分别在1978年、1986年。还记不记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在总决赛中,最终以0:1的成绩屈居于亚军,与冠军失之交臂。2018年世界杯世预赛已经火热打响,以梅西为代表的阿根廷球队,这次是否能吸取上一届失败教训,在这一次成功拿下冠军呢?我们期待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