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1:33:03

查看相关文章

11、科罗曼德

走进科罗曼德

科罗曼德,又译科罗曼德尔,科罗曼德半岛位于奥克兰地区的东面,西临豪拉基湾(Hauraki Gulf))它的田园风光、悠闲自在、朴素自然的科罗曼德尔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布满岩石的火山丘陵被原始雨林所覆盖。400多公里壮观的海岸线能让你找到梦境般的海滩。科罗曼德尔半岛的森林和海滩唾手可得。同一天里你可以看到耀眼的太平洋和平静的绿色贝克杉树林。科罗曼德半岛上山峦起伏,火山突兀,依然保留着原始森林,其中包括新西兰贝壳杉。除了树林密布的山里有不少佳径,最吸引人的可能是由沙滩、浅湾和港湾构成的壮丽的海岸线。适宜垂钓、泛舟和游泳的机会。有一处沙滩居然能从沙中冒出热水来,泳客自己就可以挖出温泉池。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6月到10月

12、玛塔玛塔

走进玛塔玛塔

玛塔玛塔是新西兰北岛的一个盛产奶牛的著名小镇。也是《魔戒》的取景地之一。那个地方在现实中是一个叫做玛塔玛塔的小农庄。在影片中,玛塔玛塔被描绘成为几乎是与世隔绝的哈比村。抬头可看到散落在蓝天中大朵大朵的白云,清澈碧绿的小溪依偎着村子静静地流淌。玛塔玛塔村里人非常淳朴,安静地生活着。玛塔玛塔拥有着5000平方米的蔬菜和花圃,就像中国古代陶渊明在《桃花源记》里面所说的世外桃源,非常像。

景点类型:乡村

13、尼尔森

走进尼尔森

尼尔森,又称纳尔逊,位于新西兰尼尔森区。不管从哪个方面讲,尼尔森都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城市。从文化的角度看,尼尔森的画廊和艺术工作室为你提供了欣赏新西兰艺术的机会。尼尔森吸引了很多创造力极强的人前往,他们用玻璃、金属、石头、木料、泥土、沙子、纸、墨水、颜料以及织物创作艺术品。尼尔森的生活方式也在吸引着人们,莫迪利山和怀米亚平原周围遍布着很多葡萄酒酿造厂。在尼尔森,你会发现住宿条件非常好,有些可以观赏塔斯曼海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夏季——十二月到来年二月 一年中最温暖的季节,对那些寻找阳光、海岸和沙滩的游客来说是绝好的机会。圣诞和新年假期带来了大量的游客。步行道上的游人量此时最多,海滨也充满了皮艇。如果你打算使用环境保护部在亚伯塔斯曼海岸小路的野营地或者小屋,那么预订是十分重要的。 节日活动: Buller Festival 2月29日 - 3月2日 10th Adam Festival of Chamber Music 1月23日 - 2月7日 秋季三月到五月 圣阿尔诺村焕发着秋天的颜色,步行穿过罗托伊蒂湖和罗托鲁阿湖的甘露森林,这是一年中最美的时间。在路边的杂货摊上购买成熟的苹果和梨 - 添加到你的午餐中去。享受在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一日游。现在游泳也是很温暖的 - 加入到水中的海豹群中去吧。 节日活动: Seresin Estate Antique & Classic Boatshow 3月1日 - 3月2日 Baccus Wine Festival 3月21日 - 3月23日 MarchFest 3月29日 冬季六月到八月 尼尔森的冬天很定很冷,但又不像其他南部地区那样有严寒的冬天。清爽、晴朗的冬日清晨可能会有早霜,然后气温会变得温暖舒服起来。这个季节可以开展各种高山活动,在罗托伊蒂湖的圣阿尔诺村是一个享受雪趣的好地方。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内的水域晶莹剔透,这里很少看到雪,你可在这个时节怡然自得地划皮艇或徒步探险。 节日活动: Women's Lifestyle Expo 7月5日 - 7月6日 春季九月到十一月 春天带着闪亮的阳光和迷人的景色款款而来。驱车穿越再度苏醒的葡萄园和开满鲜花的果园。在尼尔森精品酒厂的树荫下停下来,饮一杯著名的夏敦埃、长相思或者黑比诺葡萄酒。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保证让你青春焕发 - 租一个皮艇,在安静的水面上滑行,或者跟随一名导游在海岸小路上漫步,或者享用一次美味的午餐。 节日活动: Abel Tasman Coastal Classic 9月6日 Nelson Arts Festival 10月16日 - 10月27日

建议游玩:2~3天

门票:无门票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14、新西兰皇后公园

走进新西兰皇后公园

因弗卡吉尔的骄傲――皇后公园(Queens Park),位于新西兰的皇后公园占地面积达80公顷。重要景点包括美丽多彩的玫瑰花园、杜鹃花园、曲折的森林小路、可观赏原生植物的灌木林小径、日式花园、岩石与药草花园。有一座室内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栽种有热带植物与开花植物,隔壁的温室里展示着仙人掌。皇后公园还有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鸟舍、动物园、儿童游乐场、运动设施和咖啡馆。另外,南部地区博物馆与美术馆(Southland Museum and Art Gallery)也是此地名胜。 皇后公园内引人注目的是一座独特的金字塔形建筑物—南岛博物馆和美术馆。博物馆中的主要景点是毛利美术博物馆,主要展示前欧洲时期人们日常生活的各种用品。馆内还有一个鳄蜥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鳄蜥并了解它的繁殖饲养工作。鳄蜥是新西兰的本土爬行类动物,可以追溯到2.25亿年前,在恐龙时代就有它们的踪迹。

景点类型:公园

地址:吉隆坡东南面卫星城市Bandar Tun Razak中央

15、怀卡托

走进怀卡托

怀卡托(Waikato)的地名是从境内的“怀卡托河”为命名由来。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奥克兰以南,是新西兰的12个大区之一,世界上一个著名的农牧地区,绿油油的草坡、纵横的阡陌,加上区内朴素的文化氛围,令人神往。怀卡托河流经域内,上游水流湍急,建有水电站多座。下游谷地灌溉发达,是重要畜牧区。怀卡托地区有两个壮观的景色,一个是地面上的,另一个是地面下的。无论是地上还是地下,大自然都慷慨地提供了美妙的景观;茂盛的地表,翠绿的景致,肥沃的土壤,充足的降雨和适宜的温度,创造了一个田园般的天堂;地表下面,水和石灰岩创造了奇迹。庞大的洞穴体系,巨大的沉降坑和地下暗河为探险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参观纪念碑和博物馆,可了解这个地区的惨烈历史。你可以在这里游览公园、花园和城镇规划者规划的沿河步行道。

景点类型:城市

16、凯库拉

走进凯库拉

凯库拉(Kaikoura)是位于新西兰的基督城与皮克顿之间的一个海边小镇,距南岛最大的城市基督城以北约2.5小时车程。它是前往南部海洋哺乳动物保护区(SouthernOcean’sMarine Mammal Sanctuary)的门户,也是少数几个可以在一天之内看遍鲸鱼、海豚、海豹、信天翁、企鹅和多种海鸟的地方。 这小岛就像是上帝放入一座水中的山峰给浩瀚大海以自然的陪伴,殊不知成就了世界驰名的观景胜地。新西兰人民一直珍视这自然给予的赐福,守护着周遭的生灵,并发展了观鲸业。

景点类型:城市

17、怀托摩萤火虫洞

走进怀托摩萤火虫洞

怀托摩萤火虫洞(Waitomo Cave),也称萤火虫洞、怀托摩洞,位于新西兰的怀卡托的怀托摩溶洞地区,因其地下溶洞现象而闻名。怀托摩是一个地下探险游乐场—一个世界下方的世界,这个地区还是海底世界。石灰岩是因海洋动物的遗骸形成的,然后由于地壳运动而被提升至地面。怀托摩的名称来自wai(水)和tomo(孔)的组合。这个地区数百个洞穴是由因地下溪流冲积石灰岩而成的。很多洞穴内都有惊人的钟乳石。这是因为水渗漏石灰岩从洞穴天花板坠落而下而形成的。钟乳石从天花板向下生长,石笋从地面向上升起。如果它们彼此连接在一起,就形成了钟乳石柱或钟乳石支柱,如果它们彼此盘旋,就成为钟乳石构造。地面下石灰岩层构成了一系列庞大的溶洞系统,由各式的钟乳石和石笋以及萤火虫来点缀装饰。一些溶洞对游客开放,另一些用于专家进行研究。

景点类型:其他

18、瓦纳卡

走进瓦纳卡

湖畔小镇瓦纳卡位于新西兰南岛瓦纳卡湖区,能提供精致生活、家庭娱乐和探险的迷人组合。这里有非常多的咖啡馆、餐馆和趣味商店。很明显,瓦纳卡地区喜爱航空。在飞机场,你可以安排观光飞行或跳伞。小镇每两年举办一次壮观的飞行展览,展览以经典军用飞机为主要内容。在瓦纳卡,冬天是繁忙的季节,小镇挤满了滑雪运动爱好者。当地的滑雪场地包括三锥山(Treble Cone)、卡德罗纳(Cardrona)以及怀奥劳(Waiorau)。如果想去阿斯派灵山国家公园(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徒步旅行或登山,瓦纳卡也是方便的基地。

景点类型:城市

19、但尼丁

走进但尼丁

达尼丁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部狭长的奥塔哥港区顶端(新西兰主要由南、北两大岛组成),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没有严寒和酷热,夏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市东北16公里奥塔哥湾口的查默斯港是其外港。 达尼丁是奥塔哥省的首府,新西兰南岛第二大城市,也是新西兰第四大城市,仅次于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也是新西兰南岛最大港口,交通和商业中心。 达尼丁整个城市建筑为典型的苏格兰风格,被喻为“苏格兰以外最像苏格兰”的外国城市。南岛东南地区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

景点类型:城市

20、米弗峡湾

走进米弗峡湾

新西兰南岛西南端的米弗峡湾(Milford Sound)国家公园是风景区中规模最大的峡湾,同时也是最完美地保存了新西兰自然景观的一处峡湾。200万年前,几千米厚的巨大冰川移走后留下幽深的峡穀,灌入海水形成今天的峡湾,其中最长的嵌入陆地40千米。公园内现有14条峡湾,目前只有两条峡湾初步开发,可供人们游览。 新西兰的所有峡湾中最简单而美丽的就是米弗峡湾(Milford Sound)“Sound” 的意思是很深的峡湾。 走进峡湾国家公园的游人大部分要乘船游览米弗峡湾。峡湾两岸是陡峭的岩壁。从海面垂直拔地而起的米特峰和象山高度分别为1692米和1517米,是公园最具象征性的景观。无数条瀑布挂在峭壁上,像天河一样飞泻下来直入大海,其中最大的博恩瀑布落差达160米。距离博恩瀑布不远处的水下观察室可以看到峡湾水下的神秘世界。 新西兰峡湾的水底环境 由于有大量淡水从周围的山上泄入峡湾,峡湾海面表层积有很厚的淡水,使峡湾下面的海水温度不易扩散,同时也抑制了海潮的作用,加上两岸高山在水中形成阴影,造成了与深海相似的独特峡湾水底环境。 通常生长在数十米至上千米峡湾深海处的黑珊瑚,在峡湾水深不足30米的浅海里也可看到。

景点类型:海边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