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1:33:03

查看相关文章

71、马纳瓦图-旺加努伊

走进马纳瓦图-旺加努伊

马纳瓦图-旺加努伊(Manawatu - Wanganui),又译“马纳瓦图和旺加努伊”、“玛纳瓦图-旺格努伊”,是新西兰12个大区之一,位于北岛南部,惠灵顿以北。在旺加努伊(Wanganui)、朗基蒂凯(Rangitikei)、马纳瓦图(Manawatu)、豪罗芬努阿(Horowhenua)和塔拉鲁阿(Tararua)地区有湍急的河流,森林覆盖的山脉,深邃的峡谷和自然宽阔的海滩。这里不仅有幽静的田园生活,而且还可以尽享野外探险的刺激和兴奋。

景点类型:城市

72、米尔福德峡湾

走进米尔福德峡湾

米尔福德峡湾是新西兰峡湾国家公园最大也是最著名的峡湾,河流向内陆延伸22千米,峡湾水面与山崖垂直相交,冰川被切割成V字形断面。峡谷下沉后就形成了如今的景观。在所有的山涧几乎都能见到大大小小的瀑布,在峭壁上,大小瀑布叮咚或者轰鸣,汇成动听的天然交响乐。最著名的瀑布是苏瑟兰瀑布,位于密福特峡湾上,总落差580米,具世界前列。在这个峡湾内荡舟,看到的是群山合围,峭壁万仞,飞瀑流泉,冰川滢滢,给人以无限美感。西海岸的14个峡湾总长44公里,最深有500米。南海岸的峡湾更长,入海口更宽,其间还分布众多小岛,景色美轮美奂,不禁令人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这也不怪乎英国作家吉普林称其为“世界第八大奇观”。

到达与离开:自驾从皇后镇出发到峡湾,车程一般在5-5.5小时左右。 途经美丽的新西兰第三大湖蒂阿瑙湖(Lake Te Anau),南岛最美公 路米尔福德公路(Milford Road)和著名的镜湖(Mirror Lake)。自驾 途中,可以在蒂阿瑙稍作休息。皇后镇到蒂阿瑙,车程2-2.5小时。 蒂阿瑙到米尔福德峡湾 3小时左右。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峡湾国家公园的春季是一年中最多雨的季节,一年中有200天有雨。森林到处是鸟鸣,夜间还能听到奇异鸟的鸣叫。假蝇钓爱好者可以在高山湖泊钓褐鳟鱼。这里秋季的大雨是峡湾气候的一个特征。游人在秋季经常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猎人常来这个国家公园狩猎红鹿、马鹿和负鼠。冬季是峡湾国家公园最干燥的季节。

建议游玩:三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73、斯图尔特岛

走进斯图尔特岛

斯图尔特岛 (Stewart Island or Rakiura)新西兰南部火山岛。位于南岛以南32公里的南太平洋中,隔福沃海峡与南岛相望。1864年英国人占领前,毛利人称“拉基尤拉”。面积1375平方公里,以山地为主,森林茂密,为国家风景保护区。夏季旅游胜地,渔业发达,尤产牡蛎。居民稀少(1986年仅有542人),多从事渔业。主要城镇有奥班,在东北岸;佩格瑟斯港,在西南角。

景点类型:海边

74、怀蒂昂格

走进怀蒂昂格

怀蒂昂格(Whitianga)位于科罗曼德尔半岛(Coromandel Peninsula),到这里你很快便会来到怀蒂昂格,水银湾(Mercury Bay)的主要城镇。19世纪以及20世纪初采伐这里的本土森林时,怀蒂昂格曾是木材港口。欧洲的船只来这里装运贝壳杉。如今,怀蒂昂格依靠渔业、牧业和旅游业来支撑发展。一年中大多数时候都有足够的住宿。但夏季假期时小镇热闹非凡。你会发现这里有众多餐饮场所可供选择。海豚喜欢这个海湾,有时候在码头嬉戏。乘客可以乘船去港口附近的库克斯海滩(Cooks Beach)。 以H.M.S.命名海滩上为游客提供了安全的游泳区、绝佳的钓鱼和拾贝地点。这个海滩是1840年布法罗号失事的地点。 哈海是距离怀蒂昂格最近的景点。哈海是新西兰的一个迷人的海滩,边上长着新西兰圣诞树,北端有粉红色的贝壳。附近海上的岛屿是理想的防浪堤,让游客可在海中放心地游泳、划船和钓鱼。 近海处有一块巨大的尖锥形角砾岩称为“蒂胡胡”(Te Hoho)。这块角砾岩经过大风和海水的精雕细琢,形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罕见奇观,乍一望去,颇像一艘向海滩驶来的大船的船头。

景点类型:古镇

75、奥瓦卡

走进奥瓦卡

奥瓦卡(owaka)是新西兰南岛南端公路上的一座小镇,周边有Nugget point是著名的观景台。

到达与离开:奥瓦卡一般作为游客前往布拉夫(Bluff)或者南岛东部景点的转场之地。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新西兰水力资源丰富,全国80%的电力为水力发电。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非常好。北岛多火山和温泉,南岛多冰河与湖泊。

建议游玩:六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76、布伦海姆

走进布伦海姆

新西兰布伦海姆(Blenheim),是南岛靠海的一个非常安静的小城。新西兰美酒小城市——布伦海姆(Blenheim)。这是一座农业城市,大部分地区都是整片的葡萄园,是新西兰著名的葡萄酒中心,拥有二十多家大大小小的酿酒厂。

到达与离开:离首都惠灵顿只有一百多公里,从惠灵顿机场乘坐小飞机前往布伦海姆,只需二十五分钟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1~2天

77、南地大区

走进南地大区

南地大区(英文Southland Region),位于新西兰最南端,管辖南地区(Southland District)和戈尔区(Gore District)两个区。大区内主要城镇有首府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及戈尔(Gore)。 南地大区是新西兰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区之一,因此不少自然风景得以保存而免遭破坏。区内有著名的米尔福德峡湾。新西兰第三大岛,斯图尔特岛也位于南地大区南部。

景点类型:城市

78、乔治桥

走进乔治桥

小镇里的旅馆经常有这个景点的介绍,是一条牛奶河和两边的峡谷,空中的一个吊桥,在新西兰算是有历史感的地方了,景色不错。

到达与离开:GPS一下再过去吧,从镇里出发过去,卡车半个小时。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79、KiwiCenter

走进KiwiCenter

镇子中心的一个动物园,有kiwi鸟,各种夜行动物,和很多鱼类(肉食鱼类,好像也是新西兰的特色物种)。里边还有标本,并且讲解了另新西兰人民头痛的鼠类,黄鼠狼和负鼠的关系。

到达与离开:建议搭乘巴士前往。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18纽

开放时间:全天

80、奥塔哥

走进奥塔哥

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部,面积约12,000平方公里,是全国第二大地区。奥塔哥首府是但尼丁。旅游名城皇后镇亦在此区内。 位于区内的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是全国第一家大学,创立于1869年。 奥塔哥中部是酿酒区,出产由黑比诺、莎当妮、雷司令等葡萄酿制的红酒与白酒。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