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1:33:03

查看相关文章

61、莫图依卡

走进莫图依卡

在收获的季节,莫图伊卡是新西兰一个繁忙的城市。当地果仁类水果和啤酒花的种植者会雇佣大量的季节性的劳力,游客在去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和卡胡朗吉国家公园探险之前可以在此地增加装备。莫图伊卡城有一个小博物馆,并且这里还有许多有趣的餐厅,你还可以在主街上经过改造的教堂进餐。莫图伊卡还有一群非常可爱的艺术家,因此那里的手工艺展和艺术展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沿着码头上的步道漫步或者驱车前往利瓦卡,观看一条起源于大理石洞中的河流。

到达与离开:距离莫图依卡 (Motueka) 最近的飞机场在尼尔森(Nelson),开车大约41分钟左右。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不大,新西兰的12月至2月为夏天,6月至8月为冬天。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冬季平均气温10℃左右,全年温差一般不超过15℃。全国各地年平均降雨量为600~1500毫米。

建议游玩:一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2、亚瑟山口国家公园

走进亚瑟山口国家公园

位于新西兰的亚瑟山口国家公园(114,500公顷)是新西兰第3座国家公园,在南阿尔卑斯山的中心地带,是新西兰海拔最高处。它位于坎特伯雷东往西至西岸区的古老道路之间,主要景观特点为急险陡坡,以及如网的河川和险峻峡谷。73号国道连接着格雷茅斯与基督城,穿过亚瑟隘口公园与村庄。蜿蜒的公路是此区域风景最好的路线,途中经过一条新完工的铁桥,非常壮观。

到达与离开:驾车。亚瑟山口村位于公园中心,离基督城154公里(一个半小时车程),离格雷茅斯100公里(一小时车程)。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最好的出游时间便是10月、11月和隔年的3 月、4月

建议游玩:1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3、亚历山德拉

走进亚历山德拉

亚历山德拉是个迷人的绿洲,绿树成荫,文明融于中部奥塔哥地区(Central Otago)的风化岩景观之中。小镇繁荣于19世纪后期,那时候,巨大的采金船在克鲁萨河(Clutha River)中淘金。采金最成功是但尼丁(Dunedin),挖掘出大约528公斤黄金。亚历山德拉今天的繁荣归因于果树栽培和酿酒。你可以步行或骑山地车,沿采金人在山间的步道行进,欣赏这一地区的独有美景。你也可以参观黑比诺葡萄园,在博物馆参淘金史。夏季、秋季 时候,可以品尝本地的产杏子、桃子、樱桃和苹果。

到达与离开:你可以步行或骑山地车,沿采金人在山间的步道行进,欣赏这一地区的独有美景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1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4、新普利茅斯

走进新普利茅斯

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位于新西兰的北岛西岸塔拉纳基区。濒临塔斯曼海的北塔拉纳基湾。位于埃格蒙特火山北麓沿海平原。是塔纳纳奇省的首府和西海岸唯一的海港城市,并且也是全新西兰距离澳大利亚最近的海港城市。市区人口49100。工业有肉类加工、乳制品、铸铁、电力等。输出肉乳产品。每年定期举行一次全国性音乐戏剧盛会。

景点类型:城市

65、布拉夫镇

走进布拉夫镇

这个位于因弗卡吉尔以南27公里处的港口,是欧洲人最先登陆定居的地方,也是乘船前往斯特瓦特岛的出发点。如果喜欢徒步又有足够时间,一定要走一走Foveaux Walk(6.6公里,往返2.5小时),你也会经过那个地标性的Stirling Point,这是这个国家重要的公路SH1从南到北的起始点,当然你也可以说是从北到南的尽头,毕竟这里更有荒凉感。 从Stirling Point你也可以到Bluff Hill Lookout登高远眺一下,可以看到壮观的海岸线。

景点类型:古镇

最佳季节:3~7月

建议游玩:1天

66、瓦卡马塔

走进瓦卡马塔

位于新西兰的瓦卡马塔的海滩、冲浪和本土森林公园是过暑假的理想之地。 沙滩、冲浪和本土森林的迷人组合,令旺格玛塔(Whangamata)成为消暑度假的热门地点。在4公里长的海滩上找个地方安营扎寨,也可以在海港安全的水域里游泳。这个地区有两个高尔夫球场,并且有许多供出租的小船,等着载你去潜水或垂钓。小镇的后方是科罗曼德尔森林公园(Coromandel Forest Park),是徒步旅行、骑山地车、爬山或狩猎的好地方。温特沃斯瀑布步道(Wentworth Falls walk)的景色格外可爱。

景点类型:古镇

67、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走进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是位于新西兰的一个火山类型国家公园,在1990年列入世界遗产,有15座近代活动过或正在活动的火山口,呈线状排列,向东北延伸。也是世界上第四个国家公园。它是毛利部落在19世纪献给全部新西兰人的神山,希望得到保护以避免这块毛利圣地被移民的开发而玷污。这是新西兰第一个国家公园,位于北岛中部,陶波以南。国家公园具有雪白,雄伟的山头景观。瑙鲁赫伊山(Mt. Ngauruhoe)、鲁瓦皮胡山(Mt. Ruapehu)及东格里罗山(Mt. Tongariro),以它们骄傲的姿态,气势尊严无比,在毛利人心目中,这里是一片神圣不可侵犯的土地。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不大,新西兰的12月至2月为夏天,6月至8月为冬天。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冬季平均气温10℃左右,全年温差一般不超过15℃。全国各地年平均降雨量为600~1500毫米。

建议游玩:五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8、玛塔卡纳

走进玛塔卡纳

玛塔卡纳的美丽海滩、精品酒庄和艺术画廊让这片区域成为绝佳的旅游目的地。在如诗如画的镇中心浏览精品店,别错过河边的玛塔卡纳农贸市场(Matakana Farmers’ Market),品尝精美小吃,挑选新鲜农产品。

到达与离开:玛塔卡纳(Matakana)是奥克兰以北一个不为人知的小镇,从喧闹的奥克兰开车不到1个小时就可以来到这个宁静美丽的乡间小镇。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在玛塔卡纳气候是相当舒服的。玛塔卡纳气候温和多雨,四季分明,全年气温在6-28℃之间。二月最高温度为25.5℃,八月最高16℃。

建议游玩:四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69、陶朗阿

走进陶朗阿

新西兰北岛北部港市。位于丰盛湾西南陶朗加港南岸,奥克兰东南150公里。东经176度10分,南纬37度42分。港区长32公里。工业有木材加工、乳品加工等。输出以纸浆、纸张、松木以及肉乳产品为主。 位于新西兰的陶朗加是丰盛湾最大的城市,并且是这个国家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陶朗加有繁忙的输出港口,为各个行业服务。在这个大港口所到之处,都有吸引人的滨海风景。垂钓,帆船,潜水和观看海豚是非常容易安排的事情。或者你可以去参观当地美丽的景点——麦克拉伦瀑布、凯麦马马库森林公园或者普基托基剧院遗址。陶朗加有非常好的餐馆;也有很多购物中心。对于那些度假的人来说,五月和六月是摘水果的人最急需大量采摘水果的人。

景点类型:城市

70、阿卡罗阿

走进阿卡罗阿

阿卡罗阿Akaroa新西兰南岛东部社区。临阿卡罗阿港东岸的法国湾。阿卡罗阿港是班克斯(Banks)半岛的岩石海湾,由古代火山口受海浪冲击侵蚀而成。该区种植水果和经营牛奶场。亦为避暑地和渔港。人口567(2006)。

景点类型:其他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