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1:33:03

查看相关文章

41、陶朗加

走进陶朗加

陶朗加,新西兰北岛北部港市。位于丰盛湾西南陶朗加港南岸,奥克兰东南150公里。港区长32公里。位于新西兰的陶朗加是丰盛湾最大的城市,并且是这个国家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陶朗加有繁忙的输出港口,为各个行业服务。在这个大港口所到之处,都有吸引人的滨海风景。垂钓,帆船,潜水和观看海豚是非常容易安排的事情。或者你可以去参观当地美丽的景点——麦克拉伦瀑布、凯麦马马库森林公园或者普基托基剧院遗址。陶朗加有非常好的餐馆;也有很多购物中心。对于那些度假的人来说,五月和六月是摘水果的人最急需大量采摘水果的人。

景点类型:城市

42、吉斯伯恩

走进吉斯伯恩

0吉斯伯恩是世界上每天早晨第一个迎接太阳的城市,它的美食、葡萄酒和冲浪海滩享有盛誉。作为非正式的“新西兰夏敦埃葡萄酒之都”,吉斯伯恩有很多专门参观精品葡萄酒酿造厂路线。几家公司经营个人和团体专门参观,从而不必为酒后驾驶发愁。凯蒂海滩是詹姆斯·库克船长首次(1769年10月9日)登陆新西兰的地方;附近是风景如画的蒂珀胡奥拉维里毛利聚会场所。如果你对毛利人的文化感兴趣,吉斯伯恩是你旅途中必须停靠的一个港口城市。这里每年的平均日照有2200个小时,因此是新西兰阳光最灿烂的地方之一。这里的毛利语名称叫“泰瑞维提”,它的意思是“海岸濒临艳阳高挂的碧海”。

景点类型:城市

43、皮克顿

走进皮克顿

新西兰南岛东北部港市。隔库克海峡与惠灵顿相望。地处南岛铁路终点,是布莱尼姆的外港。沿海运输发达,是南岛通向北岛的门户。出口水果、谷物、羊毛等。 风景如画的海边小镇皮克顿是南岛的渡轮服务基地,与新西兰大陆连接起来。该镇也是去往莫尔伯勒海湾的海上、森林和岛上景点的门户。该镇围绕隐蔽的港口而建,拥有迷人的沿海马路,路边是星星点点的咖啡馆、餐馆和各种美术馆。还有一个漂浮海事博物馆和一个水族馆。当地工作人员会带你巡游、垂钓、看海豚或者观赏划皮艇。夏洛特女王步道是当地一处主要的景点;你可以步行或骑山地车探访步道。

景点类型:城市

44、阿什伯顿

走进阿什伯顿

阿什伯顿是服务周边牧区的大镇。位于两条主要河流之间,假蝇钓是当地一道迷人的风景。 阿什伯顿是当地牧区的主要服务中心,位于拉凯亚河(Rakaia)和朗吉塔塔河(Rangitata)之间。欧洲殖民者初到的时候,这里是个干旱、杂草丛生、几乎没有树木的地方。广泛的灌溉设施改变了这片土地,该镇的主要博物馆讲述了阿什伯顿战胜干旱的故事(阿什伯顿有六个博物馆,包括古老的铁路博物馆、航空博物馆和汽车博物馆)。当地工艺美术品商店可以买到有趣的东西。

景点类型:城市

45、贝利艺术小镇

走进贝利艺术小镇

小镇建筑错落有致,五光十色,整洁干净,很有特色。沿街漫步,亲身体验澳洲当地悠闲的生活。各种车辆拖着游艇,挂着运动自行车穿行而过,商店屋檐下,喝咖啡的聊天的比比皆是。

景点类型:古镇

46、奥玛拉玛

走进奥玛拉玛

奥马拉马被群山环抱,位于广阔的盆地中间,开展滑翔运动的人都知道此地。来这里可以在天空中滑翔,在激流中垂钓。

景点类型:城市

47、内皮尔

走进内皮尔

纳皮尔,又译“内皮尔”,是新西兰北岛霍克斯湾(Hawke's Bay)的重要港市,人口约57,000人。内皮尔北距哈斯丁(Hastings)10公里。在新西兰这两座城市有时并称为“姐妹城市”。 从首都惠灵顿经陆路向纳皮尔东北行约需332公里(约4小时)。内皮尔的人口虽然少于哈斯丁,但是由于後者行政上是被划为区域的,顺理成章,内皮尔成为霍克斯湾地区唯一的城市。另外,纳皮尔是南半球最大的杂交羊毛中心,以及新西兰最大的苹果、洋梨和核果出产地区之一。纳皮尔已发展成为重要的葡萄种植与酿酒地区,许多水果均从哈斯丁都会区(Metropolitan Hastings)附近的养殖场运往纳皮尔出口。每天,冻肉、羊毛、果肉和材货货物往来内皮尔的港口。 纳皮尔以休闲城镇和旅游胜地著称,海滨大道(Marine Parade)上名为帕尼亚像(Pania Of The Reef)的雕像是新西兰最受瞩目的旅游热点之一。帕尼亚像在纳皮尔所享的地位,可以比得上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鱼(Little Mermaid),因为前者也具备相似的斯堪的纳维亚特点。2005年10月,该雕像失窃,并于一星期後失而复得,而且状态完好。

景点类型:城市

48、蒂马鲁

走进蒂马鲁

新西兰南岛东岸港市。位于克赖斯特彻奇西南约150公里,濒临坎特伯雷湾。市区人口2.9万。农畜产品集散中心和铁路枢纽。有毛纺织厂。出口以冻肉、羊毛、面粉为主。海滨旅游胜地。

景点类型:城市

49、马斯特顿

走进马斯特顿

马斯特顿镇是新西兰的怀拉拉帕地区最大的城镇,它因每年一度的“金剪”剪羊毛大赛而声名远扬。每年三月剪羊毛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剪羊毛高手前往。马斯特顿一直是为牧民提供服务的中心。但现在怀拉拉帕葡萄酒业已逐渐改变了这个城镇的特色。如果游客想在此地逗留一两个晚上,可以参观伊丽莎白女王公园,享受花园美景。马斯特顿也有一个鸟园、鹿园和游泳池综合娱乐中心。马斯特顿东部有卡斯尔波因特,那里有海滩冲浪,有保护的游泳区域和步道,是休闲的好去处。

景点类型:城市

50、普纳凯基

走进普纳凯基

普纳凯基(Punakaiki)是新西兰南岛西岸的一个小社区,位于帕帕罗瓦国家公园(Paparoa National Park)边上。公园满是神秘的洞穴、暗流和峡谷。普纳凯基也是距离令人着迷的煎饼岩和喷水洞最近的居民点。这些岩石是分层和风化过程的结果;想看正在喷水的喷水洞,要瞅准大潮到来时刻。在普纳凯基你能找到各种住处,从宾馆和家庭寄宿到设备齐全的别墅;还有一系列的饮食摊点和画廊。

到达与离开:从格雷茅斯出发,沿海岸线SH6国道向北行驶42公里,约40分钟就可到达。如想要乘坐巴士,每天13::20从格雷茅斯出发有巴士经停Punakaiki,但是若想返回得等到第二天中午12:30从尼尔森到格雷茅斯经停Punakaiki的巴士,车费约25新西兰元。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夏季——十二月到来年二月 夏天是西海岸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游客喜欢充分地享用这种温暖、阳光充沛的天气。令你感兴趣的每一项活动都是可以得到的 - 冰川漫步、飞行观光、划皮艇、徙步旅行或在海滨戏浪。为了避免失望,请提前预定你的住宿。如果你考虑在海滨骑车,夏天是最好的季节。 秋季——三月到五月 西海岸多种多样的生态系统在秋季变得明显。从二月到四月,西蕃藤树开始开放出鲜艳的红花,外来的落叶树种的叶子则从四月后开始变色。奥卡里托泻湖是新西兰最大的原生湿地,在秋天特别漂亮 - 在一趟乘皮艇的旅行中你可以看见70多种鸟类进食。 冬季——六月到八月 即使是在冬季,西海岸的温度也一点不具挑战性。实际上,这是在弗朗兹约瑟夫冰川或福克斯冰川上做冰川漫步的最佳季节 - 冰很结实,天空经常会异常的晴朗,并且周围游人也较少。晴朗的天空可以使你在一次观光飞行中看到更多的美景。 春季——九月到十一月 西海岸地区温和的气候使它在一年中任何时候的游览都很舒服。但春天是这里最潮湿的一个季节 - 打点好你的雨具。不期而至的降雨可以使景物的色彩变得鲜活 - 在雨中穿过一片雨林实在是一次很美的经历。海岸地区的河流地势高,令人兴奋,因为你可以在河流入海的地方寻找美丽的鹅卵石。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