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电视剧怎么不能看了

更新:2017-07-13 09:43:22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之前有很多网友在b站看电视剧,然而就在近日,很多网友反映b站很多电视剧不能看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B站电视剧怎么不能看了

  7月12日晚,陆续有网友发现b站的部分电视剧被下架,表示“伤心欲绝”,20时45分,影评人@深度电影圈 发博称b站电视剧专栏全部被下架,引发大范围关注,#b站电视剧专栏全部被下架#登上热搜前列。、

  事实上,进入b站发现电视剧专栏并非“全军覆没”,仍然有不少作品可以正常播放。

  B站的情况似乎稍好一些,根据《好奇心日报》的不完全统计,外国影视内容是重灾区。与此同时,也有包括《我的团长我的团》、李少红版《红楼梦》在内的一批国产剧被下架。而动画、纪录片、用户自主上传的自制短视频节目等其他栏目,总体上来看虽然也有部分下架,但影响并不是太大。

  网友晒出图片,表示 B 站收藏的视频几乎全部失效网友晒出图片,表示B站收藏的视频几乎全部失效

  记者就此事联络B站,但B站方面表示目前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各种猜测也随之开始出现。一位接近B站的人士对记者的分析是,此次 B 站下架视频内容可能是出于版权的考虑。他认为,从年初的优酷土豆、包括前一阵子 A 站都有过视频内容下架都与版权问题有关。不过,目前B站上仍有大量没有版权的纪录片、综艺可以正常收看。

  事实上,更多人将此次事件和此前一系列加强对于网络娱乐内容的管控联系在一起。在知乎上,有人提问:“如何看待 bilibili今日大部分美剧日剧韩剧及各国电影被失效?”得票最高的答案写道:“下架一些电影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难道是今天才开始下架的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