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7-13 09:56:01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有网友爆料说军师联盟有第二部,那么这个军师联盟第二部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个大家介绍一下吧。

  军师联盟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网曝:

  该剧边拍边做后期,并采用原声,也省去配音时间,目前上部的后期工作差不多快结束了,因为江苏卫视2017年12月将联合东方卫视播出《如懿传》,并且计划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各播出40-50集的篇幅,因此两部戏将江苏明年的古装份额用完,所以《军师联盟》第二部播出时间会被安排到2018年播出,第二部集数待定。

  其实上下部是一起拍的,整体进程也是按照历史时间顺序拍摄的。早前有网友爆料称,该剧边拍边做后期,并采用原声,也省去配音时间。而因为江苏卫视2017年12月将联合东方卫视播出《如懿传》,并且计划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各播出40-50集的篇幅。

  所以《大军师司马懿》下部会被安排到2018年播出,下部集数待定。目前网上显示《军师联盟》集数42集,不过,既然都选择了先网播,小编觉得《大军师司马懿》网播的应该不要等这么久。

  《军师联盟》正在热播中,卧龙凤雏幼麟冢虎是对三国这个时期最好的四位谋士的统称,而司马懿就是其中的冢虎。之前有网友曝出《军师联盟》分为上下两部。

  该剧的故事可以看成是两个家族的故事,一个是曹操家族,一个则是司马家族。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吴秀波饰演的世家子弟司马懿,面对接踵而来的重重危机,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一心辅佐曹魏君主结束乱世,同时他爱老婆、爱孩子,为了守护自己的家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间自由切换。

  电视剧《军师联盟》将于6月15日在优酷上线,黄金会员每周四抢先看10集、免费跟播。不过,《大军师司马懿》将分为两部,《军师联盟》是上部,而下部目前也正在制作当中。上部主要讲述的是曹操和曹丕的阶段,下部则会以曹叡和曹芳的时代为主,整部剧拍摄到了司马懿73岁之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