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为什么自杀

更新:2017-07-21 09:43:57

查看相关文章

  想必有很多人都喜欢听林肯公园的歌曲吗,那么大家对于林肯公园的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也很是熟悉吧,近日,英国广播公司爆出了林肯公园主唱自杀了,那么查斯特贝宁顿为什么自杀呢?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0日报道,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时,贝宁顿的遗体在家中被发现。2015年,查斯特曾随乐团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为什么自杀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度产生轻生念头。

  至于查斯特自杀的原因,有人分析可能是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就在好友53岁诞生之日这天,他也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早年经历

  查斯特·贝宁顿1976年3月20日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母亲是护士,父亲担任警探。

  1987年,查斯特·贝宁11岁时,父母离婚,童年经历让长大后的查斯特·贝宁顿选择用歌声来宣泄心中的情感。而查斯特·贝宁顿的哥哥向他介绍的爱情少年合唱团、外国人、匆促、门户和石庙向导(Stone Temple Pilots)等乐团对他的音乐生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个人生活

  查斯特·贝宁顿在担任乐队Grey Daze主唱,同时也在汉堡王速食店打工期间,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结识,他们在1996年10月31日结婚。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2005年5月2日,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结束九年的婚姻。

  2005年12月31日,查斯特·贝宁顿和泰琳达·班特利结婚。2006年3月16日根据他们的官方声明,泰琳达·班特利产下一名一子。此外他还领养了两个孩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