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山治vs维尔戈第几集

更新:2017-08-10 20:25:19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山治vs维尔戈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提起,那么山治vs维尔戈是第几集呢?是哪一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海贼王山治vs维尔戈第几集

  海贼王中606是山治刚开始维尔戈,607打斗的场面多。

 

  山治在对抗过程骨裂前后整个是没有后退半步乃至能够主动卸下维尔戈踢击的,这点很重要!这就说明了山治在力量上和维尔戈并没有什么差距,双方是同一层次的,只有这样才能硬接下这样的飞踢,并且还有余裕能够卸下对方的腿劲。那么有人又要说了,这又如何,山治不是骨裂了吗?确实山治骨裂了,但这个并不是力量上的劣势,而是身体硬度的差距导致的,即便力量上能够抗衡,但是硬度差距比较大,在对抗过程中骨裂也不是不可能!

  在骨裂之前,山治算是踢飞了维尔戈两次,维尔戈两次都被踢得面部流血了,流血——这个也是内部器官受损、血管破裂才会流血,这个也叫受伤,和山治的腓骨碎裂孰轻孰重还是不得而知的。而山治在证明硬接过程中【完全挡下了飞踢、但是腓骨裂了】——这个不是直接证明山治实力不如维尔戈、山治就打败维尔戈无望了,而是在暗示维尔戈非凡的身体硬度,以及要打败维尔戈没那么简单。

  而山治这两次的踢击,第一次是在维尔戈已经意识到有人逼进的时候正面踢击得手的,大家还记得维尔戈之前秒G-5以及达斯琪时候的速度吗?几乎也是一瞬间就将众人全部放倒的,这个又是在体现山治的移动速度了;第二次请大家注意,在山治踢飞维尔戈前,双方还有正面交锋的场面,被山治又一次得手的,并且将维尔戈踢飞撞至钢铁墙(至少最外层是钢板,被整个撞破了)上撞出很深的凹印,速度上山治至少不会差维尔戈吧?或者说双方也是同一个层级。说明了山治的强劲力量以及维尔戈的身体硬度(被动的后脑勺就能把钢板直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