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刻夜血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7-09-05 20:48:32

查看相关文章

  战刻夜血动漫乃是2017年10月份的新番动画,那么这部战刻夜血什么时候出呢?战刻夜血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战刻夜血什么时候出

  播放期间 2017年10月

  《战刻夜血》是由知名女性向游戏公司Idea Factory与Kadokawa、Marvelous AQL三家公司共同企划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改编的动画。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

  中文名 战刻夜血

  原版名称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地 区 日本

  《战刻夜血》是一款描述生存在日本战国乱世中的武将们,为了主角(玩家)而展开激烈战斗的 “战国恋爱幻想游戏”,可以与之恋爱的军队包括织田军、丰臣军、上杉军、武田军、真田军和伊达军。由“OTOMATE”的6名知名插画师担任各军队角色设计,英勇又俊美的武将们让游戏更加充满吸引力。而其声优阵容也十分豪华,包括森川智之、花江夏树、鸟海浩辅、小西克幸、山下大辉、梅原裕一郎等28位声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