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在哪直播

更新:2017-09-19 16:17:29

查看相关文章

  冯提莫可以说是长得相当清纯可爱的一位主播,那么冯提莫在哪直播呢?冯提莫直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我门一起来看一下吧。

  冯提莫在哪直播

  直播平台斗鱼

  冯提莫直播时间

  开播前有通知,关注直播间,有推送开播提醒。看了两年半的老粉丝告诉你并不知道几点开播,一般是晚上八九点

  直播简介

  冯提莫,这个出生于重庆万州的射手座女生,就读广东珠海某二本A类院校。因在直播平台玩LOL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用麦给观众唱了几首歌,然后人气开始旺起来了,在斗鱼直播间走红,现为斗鱼女主播,直播关注达到400万。

  冯提莫就是凭借着自己唱歌的本事,成为了斗鱼里知名女主播之一。2016年为电影《28岁未成年》献唱片头曲《你不懂我》。

  2017年6月30日于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识食物者为俊杰》

  直播风格

  平时总会在直播间里为粉丝们唱唱歌聊聊天,直播风格搞笑卖萌,翻唱水平倒是不错,比如翻唱的小鸡哔哔等很受网友追捧。

  音乐成就

  在网易云音乐,冯提莫作为主播电台的翘楚,单期节目在线播放达到200万以上的翻唱单曲达到15首以上之 多,数期节目的评论量也多达3000条以上,可谓是最热人气主播。而后网易云音乐为其制作专属EP,成为该流媒体首位由平台素人主播转化为发片的专属“数字唱片”歌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