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有几集

更新:2017-09-20 11:19:00

查看相关文章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据悉已经即将播出了,那么这个第二季有几集呢?第二季一共多少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有几集

  预计一共是12集

  电视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

  在《电击G'smagazine》2014年9月号(7月30日发售)上该作宣布了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先行篇《勇者部活动生报告 放送直前SP》于2014年10月10日在NICO网放送。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16日开始播放。2016年10月,官方正式宣布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内容包括6话改编自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的“鹫尾须美之章”与6话讲述第一季后续剧情的“勇者之章”。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主要讲述结城友奈是初中2年级学生,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不管怎么看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点与其他孩子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该社团的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制作人员

  原作:Project2H

  企画原案:タカヒロ

  监督:岸诚二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角色原案:BUNBUN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酒井孝裕

  概念艺术:D.K&JWWORKS

  音乐:冈部启一(MONACA)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