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个人资料

更新:2017-09-25 20:30:55

查看相关文章

  rekkles乃是fnc的强力adc,当年有欧洲成哥的名号。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rekkles个人资料以及他为什么叫欧成吧。

  rekkles个人资料

  姓名:Martin Larsson

  出生日期:1996.9.20

  国籍:瑞典

  效力战队:Fnatic

  所在赛区:欧洲

  担任位置:ADC

  外号:欧洲成哥

  代表英雄:大嘴 维恩 老鼠 奥巴马

  Rekkles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天才少年。

  在2012年十一月份,S2世界总决赛后不久,诸多强队汇聚拉斯维加斯参加IPL5。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赛事——很大程度是由于Rekkles。

  在IPL5上,Fnatic近乎于无人可敌,在连续四场战胜新科世界冠军台北暗杀星之后,他们将其淘汰出了系列赛。最终,他们只是憾负于IPL5的冠军WE战队,后者在当时正处于他们的巅峰状态。尽管在那次比赛中,Rekkles看起来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强ADC选手,但是他却因为LCS的年龄限制问题不得不暂离Fnatic一年。

  现在,Rekkles获得了本届欧洲LCS的MVP称号,而且在世界上最好的一支战队中获得了单赛季的击杀记录。Rekkles无所不能:线上的个人技术,游戏后期的补刀以及警觉性,游戏策略和队友沟通的能力。而且他还有能力把几乎每一个英雄打出高水平的表现。

  Rekkles是西方ADC选手的标杆。

  rekkles为什么叫欧成

  当时微笑是公认的世界第一ADC,在IPL5上,Rekkles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能和微笑打的有来有回的选手,最后决赛里他使用EZ采取了红叉无尽的出装并且取胜了一场,微笑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使用EZ也采取同样的出装拿下最终的冠军。Rekkles那时候还很年轻,甚至在后来一段时间里因为年龄原因没能参加比赛,而但他出色的表现让中国观众们记住了他,并且称之为“欧洲高学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