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系列总决赛历届冠军

更新:2017-09-29 14:21:41

查看相关文章

  英雄联盟s系列总冠军可谓是至高无上的荣耀,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历届都有哪些队伍获得总冠军吧。

  lols系列总决赛历届冠军

  S1

  Fnatic team(欧洲) fnc

  S2

  Taipei Assassins 台北暗杀星

  (中国台湾)

  S3

  SKTelecom T1 skt1

  S4

  Samsung White 三星白队

  S5

  SKTelecom T1 skt1

  S6

  SKTelecom T1 skt1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

  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6(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六届的比赛。全球总决赛一般在每年9月-10月左右开赛。

  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水平决定其在总决赛当中的名额,全球13个赛区分别是:韩国LCK、港澳台LMS、欧洲LCS、北美LCS、中国LPL、独联体LCL、巴西CBLOL、东南亚GPL、北拉丁美洲LLN、南拉丁美洲CLS、土耳其TCL、大洋洲OPL、日本LJL。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