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最小码是多少

更新:2017-10-09 15:10:36

查看相关文章

  阿迪达斯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那么阿迪达斯最小码是几码呢?阿迪达斯女鞋最小码是多少码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阿迪达斯最小码是多少

  一般阿迪女鞋也是有35码的哦,但是据悉比较少。

  adidas的女士最小码是欧码3.5#=中国码35#,

  adidas的男士最小码是欧码6.5#=中国码40#,

  adicolor的尺码基本和adidas、adidas经典系列是一致的。

  但是这要根据不同类型的鞋子来分,女士鞋子的基本就很稳定,但是男士的足球鞋和篮球鞋就有明显的差距,再一个就是出产国的不同,鞋子的尺码会略有偏差,偏差一般在0.5#-1.5#码之间,如果平时女士穿37#的皮鞋,就要卖adidas的38#的,男士同理平时穿42#的皮鞋,就要卖adidas的43#的。

  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

  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记。阿迪达斯原本由两兄弟共同开设,在分道扬镳后,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 (Rudolf Dassler)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其经典广告语:“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2011年3月,斥资1.6亿欧元启用全新口号——adidas is all in(全倾全力)。

  2017年6月,adidas入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7 年度全球50 大最聪明公司”榜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