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润二动漫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10-20 14:15:48

查看相关文章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伊藤润二的恐怖漫画吧,近日,传出伊藤润二的恐怖漫画将被改编成动漫。那么这部动漫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伊藤润二动漫什么时候播出

  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开播时间定为2018年1月7日

  开播原作: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监督角色设计:田頭しのぶ

  脚本:澤田薫

  音响监督:郷田ほづみ

  音乐:林ゆうき

  动画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为伊藤润二打call

  作品实在是太棒了

  终于要出动画了

  这次将要动画化的作品是《伊藤润二漫画精选集》与《魔之碎片》。在《伊藤润二漫画精选集》中包含了许多经典作品,比如《富江》系列、《双一》系列、《至死不渝的爱》《蛞蝓少女》《科学怪人》等。其实早在2011年,岛国就推出了伊藤润二经典作品《鱼》的OVA动画,当时就有许多网友表示十分恐怖。官网目前只公开了两名主要制作人员和公司,他们分别是担任监督和人设的田头忍以及负责动画制作的STUDIO DEEN。该作将在2018年冬季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太棒了,想看!”“估计漫画不够可怕,决定做成动画更吓人,未来很有可能真人化喔。”“终于动画啦!肯定比《暗芝居》吓人。”“一直以来的期待终于要实现了!”“《富江》和《双一》系列堪称经典啊,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至死不渝的爱》。”“之前出过一部OVA《鱼》感觉做得挺不错的。”“这个画风就让人感觉不舒服。”“我觉得我不敢看。”“估计国内是播不了。”“有一种想看又不敢看的感觉。”“不知道哪家网站敢买,这个尺度应该很大吧。”“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