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dc是谁

更新:2017-10-24 17:27:23

查看相关文章

  we的adc之强劲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有些刚刚了解现在的we战队的并是不很了解WE战队ADC,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weadc是谁

  WE丶mystic

  weadc大舅子个人资料

  姓名:阵圣俊

  国籍:韩国

  ID:Mystic

  别名:大舅子,小黄毛,小黑毛

  生日:1994年4月28日

  身高:181CM

  擅长英雄:

  EZ、西维尔、奥巴马、

  个人经历:

  出生在韩国,2014年12月从JinAirGreenWINGS转会加入Team WE英雄联盟斗鱼分部(即WE.A),在队内 担任打野位置,并且帮助队伍在升降级赛中保留住了LPL资格,随后在转会期转入WE英雄联盟。在2015年 IEM9赛场上第一次代表TeamWE上场,在队内担任AD位置,凭借出色的发挥,先后击败韩国排名第一和第 二的战队闯入决赛,但在决赛中败给了欧美强队TSM取得了亚军。 IEM9夺亚之后,TeamWE战队回到国内 继续LPL春季赛的保级征程,2015年4月12日,TeamWE击败了GT战队,成功保级。季后赛第一轮,在遇到强 敌EDG的时候,TeamWE也以2:3惜败给EDG,진성준的加入,给了TeamWE新鲜的血液,希望在夏季赛能打出更好 的成绩。

  体重:61KG

  战队:WE战队ADC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