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轩身高

更新:2017-11-02 17:30:53

查看相关文章

  贺敬轩的歌曲可谓是相当的好听啊,大家对贺敬轩的生活越来越想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贺敬轩身高以及他的男朋友吧。

  贺敬轩身高

  目前官方暂时为公开,目测160+

  贺敬轩的男朋友

  暂时还未看到贺敬轩公开和谁在一起。

  早年经历

  贺敬轩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澳大利亚籍华人,4月17日出生,2011年留学澳洲悉尼就读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建筑系,2014年年底回国在北京锐影业电影公司实习,被唱片公司发掘并签约。

  艺经历

  2015年4月,贺敬轩发行个人首支原创歌曲《我们相爱吧》正式出道;10月,发行自己填词的单曲《后来的你我》,期间,还曾给歌手程响的《情人港》、韩国女子组合Black Queen的《圈套》等歌曲填词。

  2016年3月,发行由自己作词的个人单曲《只借不还》,随后还发布了歌曲的MV;5月,发行了个人单曲《下次遇见你》;6月,发行个人单曲《毕业季》,歌曲延续了贺敬轩清新略带忧郁的曲风在这个离别代名词的毕业季,让即将向朝夕相处同学们道别的毕业生更加感触深刻;7月28日,发行单曲《他靠不住》及歌曲MV;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贺敬轩告I》;10月,参与录制酷6网访谈演唱类节目《原声带》;10月28日,参与录制爱唱的节目《爱唱红人馆》,现场演唱了《我们相爱吧》等4首歌曲;12月,与六哲合唱了歌曲《失恋听情歌》。

  2017年2月,搭档六哲共同演唱了歌曲《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并拍摄了歌曲MV;2月14日,做客搞笑类直播节目《b面歌神》;6月,与庄心妍合唱了歌曲《再遇不到你这样的人》,并于7月5日通过直播举办了新歌首唱会;7月5日,搭档邵明明演唱了对唱情歌《说散就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