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乐是哪里的

更新:2017-11-06 15:09:06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网红王乐乐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那么这个王乐乐是哪里的人呢?是富二代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王乐乐是哪里的

  出生地:浙江金华

  王乐乐是富二代吗

  这个网上有很多说法,很多人都说王乐乐是富二代。

  王乐乐,1998年出生,是某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日收入上万,他与18岁女主播杨清柠正在热恋中,女方已经有了近8个月身孕,这对95后网红情侣已经荣升准父母。2017年4月,王乐乐被曝当街对有孕在身的杨清柠大打出手,引来网友的声讨。现在看到他回应此事,认为动手打女友只是出于争执很正常,让网友们更为愤怒。“不管怎么样打人就是不对,她还怀着你的孩子啊!”“家暴怀孕的女朋友还有理了?”更有网友感叹道:“所以他们这么小不上学早孕啊!真的担心他们孩子以后会咋样~”

  月24日下午,网曝95后主播王乐乐在直播间回应之前当街殴打女友杨清柠一事,王乐乐表示这很正常,哪家父母不吵架不打架?他称当日与女友争吵时,有十几个朋友在场,让他感到有失面子,才动手打了女友一巴掌。对此事引来的网友争议,王乐乐直言不理解为何这么多人骂自己,因为在他看来这是件很正常的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