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有第三季吗

更新:2017-11-15 15:02:4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动漫一人之下播出之后,大家看得是相当的满意啊,很多人都在问一人之下有第三季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人之下有第三季吗

  肯定有,因为漫画还在更新中。

  电视动画《一人之下》改编自米二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负责制作。

  中国网络版于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在版权网站更新国语版;7月15日起每周五更新日语版。日本电视版于2016年7月9日起每周六20: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第2期《一人之下2》于2017年10月27日起在网络更新,动画制作更换为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人公·张楚岚,某天在墓地遭遇僵尸的袭击。在万分危急的时刻,一个少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手里拿着的菜刀将敌人击倒对着放心了得楚岚说道“现在这里有些困境,你就自己面对吧”留下了有着深意的话,离开了

  过了几天,在大学上学的张楚岚的面前,又出现了少女的身影。自从那个瞬间,张楚岚激荡的命运便开始向前推进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