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32强名单

更新:2017-11-16 15:32:2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已经公布了,下面计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世界杯32强名单把。

  2018年世界杯32强名单

  欧洲区:俄罗斯(东道主)、比利时、德国、英格兰、西班牙、波兰、冰岛、塞尔维亚、法国、葡萄牙、瑞士、克罗地亚、瑞典、丹麦

  南美区: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哥伦比亚、秘鲁

  亚洲区:伊朗、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

  非洲区:尼日利亚、埃及、塞内加尔、突尼斯、摩洛哥

  中北美区: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

  和上届世界杯小组抽签规则不同的是,本届世界杯分档不再将除种子队以外的各大洲球队放在同一档,将按照国际足联(FIFA)10月份最新公布的积分排名把32支球队分成四档,每档八支球队,东道主俄罗斯和世界杯排名前7的球队(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作为种子队分在第一档,剩余的24支球队依照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分档,接着依次从第一档中抽出一支球队放在A~H组第一的位置上,东道主俄罗斯依照规定放在A1的位置,其他7支种子队将被抽到B1~H1的位置上,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以此类推。抽签的限制条件有,非欧洲球队实行同组回避,例如巴西不能和乌拉圭分在同一小组,欧洲球队则最多两支同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