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镒恬怎么读

更新:2017-11-17 19:38:35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天使之路的储镒恬的人气可谓是相当的高啊,有些网友一看这个名字,不会念了,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储镒恬怎么读吧。

  储镒恬怎么读

  [chǔ yì tián]

  姓名:储镒恬

  身高:177cm

  体重:51kg

  生日:1997年2月21日

  年龄:20岁

  爱好:跳拉丁,身材好,身材比例好,弹琵琶

  微博:储镒恬CRISTIAN

  简介: 一个经常在做梦的 人。

  “人美路子野,嘴毒心肠软”,用来形容储镒恬再贴切不过了。她敢说敢言,极具表现力。皮肤黑黑的她,被朋友和粉丝昵称“小黑”。她是实实在在的维密控,对于各界维密大秀和维密超模如数家珍。

  第六届 《外滩画报》封面模特大赛中,储镒恬荣获了第六届美丽天使“最上镜”奖,从那个时候,她就开始走进大众视野。

  其实,储镒恬很早就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了,2013年,上海Mattia Fur举办了“幸福会发光·第二届哥本哈根幸福代言人区域选拔赛”海选后,近日20名佳丽再聚久光,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据悉,本次大赛为全球皮草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选拔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赛区的前三甲已经诞生,分别为储镒恬、张丽丽和王萌。她们将于北京的总决赛中,角逐幸福代言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