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女高中生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11-24 15:10:31

查看相关文章

  2018年就快要到了,那么在2018的新番里有一部动漫很受欢迎,那么这部动漫的结局是什么呢?有没有在一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5岁的女高中生结局是什么

  主角是一名25岁的成年女性·名鸟花,因为侄女不愿意上学,所以只好自己打扮成高中生的样子帮她去上学(这个操作不太对吧…)。虽然二人因为长相相似不容易被察觉,但名鸟花却在上学的第一天就被曾是自己的同学、现在是世界史老师的蟹江亮人识破。作为保守秘密的交换,蟹江就对她展开了一些大人的指导……

  继本季度开播的《相亲对象是学生》后,充满暧昧系列的漫改动画继续推出新作《25岁的女高中生》,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声优同样分为“表”与“里”两套阵容。

  「25岁的女高中生」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该作和「秃驴走肾不走心」「裙下有野兽」「相亲对象是强硬问题儿学生」是一个系列,所以你懂得。TV版肯定是会和谐的,收录完整版画面的版本会在ComicFesta 的 Anime Zone上上架。

  声优方面,《25岁的女高中生》与《相亲对象是学生》同样采用了“通常版”与“完全版”两套阵容,其中“完全版”的剧情里夹杂了更多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场面描写。通常版里,声优原田瞳将为女主角名鸟花配音,男主角蟹江亮人的声优则为泽城千春,黄发男生相田直之交由高塚智人配音;完全版中,名鸟、蟹江和相田的声优分别为和央きりか、森下京平与古河徹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