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11-24 15:52:08

查看相关文章

  即将播出的2018年新番动漫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结局是什么呢?想必大家很是好奇吧,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结局是什么

  无论何时,我们的第一步总是从好奇心开始。

  不曾看过的风景,不曾听过的声音,不曾闻过的味道,不曾摸过的质感,不曾尝过的食物,以及不曾感受过的澎湃。

  为了重拾不知何时忘却的记忆碎片和不知何时舍弃的感动的旅途。

  在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会想些什么呢?

  40度的咆哮,50度的疯狂,60度的呐喊,跨越荒芜的海源到达原生地域。

  在地球的天边,远离文明的南方尽头。

  这是向南极(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进发的四位女孩子的旅行物语。我们通过她们回想起生于明日的光辉!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是由石冢敦子监督,花田十辉系列构成,Madhou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计划于2018年1月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