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7-12-09 10:32:26

查看相关文章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你们知道张小斐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张小斐身高多少?张小斐体重多少?邓张小斐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2006年,在校期间的张小斐主演战争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参演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N次方》。2014年,参演人物传记剧《马向阳下乡记》;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2015年登上央视春晚,搭档冯巩出演小品《小棉袄》。

  2016年,成为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位签约女艺人。随后参加浙江卫视原创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并率领大碗团队取得第二赛段的冠军。

  张小斐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张小斐身高:170cm

  张小斐体重:48kg

  张小斐基本资料

  中文名:张小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辽宁省鞍山市

  出生日期:1986年1月1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烽火岁月、大饼的莎士比亚

  主要成就:马向阳下乡记、小棉袄、遗失的美好、乱世小仙儿、杀死麦赛尔夫

  特 长:舞蹈、滑雪

  张小斐身高对比图

  张小斐、白凯南身高对比:张小斐170cm、白凯南173cm

  张小斐、贾玲身高对比:张小斐170cm、贾玲166cm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