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斗更新时间

更新:2017-12-25 17:57:3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牙斗动漫已经即将播出了,那么这部动漫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牙斗更新时间

  将在2018年1月份播出后,每周同一时间更新一集。具体更新时间以实际播出时间为准。

  1月新番《牙斗》近日宣布追加数名新角色及声优。当众多兽斗士少女登场之后,本次现身的角色们则与背后的财团势力有着很大关联,更多内幕一触即发。

  最凶的兽人――其名为「蜜獾」!

  不起眼的青年・野本,与谜之少女・瞳相遇,被带到某廃弃场。

  在那里无处可去之人被集合,兼有人的头脳与獣的力量的「獣人」们,进行着凄惨的赌博比赛――。

  牙与牙的相互碰撞、显露的野性、激荡的欲望与狂気。那个戦斗之名是「牙闘(KILLING BITES)」――!!

  《牙斗》的故事塑造了许多原本是人类,在接受了改造手术后获得了超高身体能力的野兽女郎。经过身体改良后,这些少女拥有了可以撕碎敌人的尖牙利爪,充满强悍的战斗力。与前两弹宣传视频中的蜜獾与狩猎豹不同,第三弹PV的女主角稻叶初有着草食动物兔子的体质,在加入乱战之后,原本纯情的兔女郎将演绎出疯狂凶暴的一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