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表哥个人资料

更新:2017-12-27 14:21:47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表哥乃是人气可谓是越来越高了,很多人想了解一下表哥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快手表哥个人资料

  快手

  快手名:表哥

  快手号:86644305

  性别:男

  出生地:广东 湛江

  现居地:珠海

  快手表哥,真名王智达,快手红人。段子非常搞笑,早期的时候自己租劳斯莱斯、宝马……等等豪车来拍段子。据说表哥人气高达大几白万,快手ID:86644305,直播时间是11点到12点。

  表哥被打事件:据了解,快手表哥和小涛说是小马哥叫人打的,而小马哥和雄哥范说表哥是炒作,又有流传表哥是被米BOOS打,因为表哥和他有矛盾。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是谁打快手表哥的,所以说,快手表哥被打的原因目前还无法得知!

  对于快手表哥和小涛被打事件,一些网友发表了个人看法,一些网友表示“打得漂亮,怎么没打死这两傻狗。”“确实该早打了”“雷少已经表明了,是表哥炒作,暗里干雄哥,表哥你狼心狗肺”“真的,感觉你们真怂,要不然就是要炒作,辣鸡,瞬间取消关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