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garageband可以删除吗

更新:2017-12-27 20:34:37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很多新的苹果手机都带有garageband软件,那么这是什么软件呢?可以删除卸载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个大家介绍一下吧。

  苹果garageband可以删除吗

  GarageBand是一款由苹果公司编写的数码音乐创作软件,是Mac的应用程序套装iLife的一部分。它允许用户创作音乐。同时苹果公司也推出iOS版本以在iOS设备上使用。

  这些并不是系统软件,删除对手机没有什么影响,可以删除。

  苹果garageband特色

  这个应用软件并不是以专业作曲为目标,它是为了使业余爱好者更容易制作音乐。它包括了1000段预录的样本旋律和50种合成乐器样本,并能用连接电脑的MIDI键盘或屏幕键盘演奏。需要额外的旋律和乐器,可以购买由苹果电脑分别推出的四款收费的GarageBand Jam Pack,可以为GarageBand加入2000种旋律和许多虚拟乐器。

  GarageBand能作为iLife套装的一部分买,也能与iLife一起买,应用程序套装是为了方便创作和管理用户的数码内容。

  网上的应用评测

  画面:界面操作很简洁。

  音效:很专业。

  操作:操作方便,容易上手。录制播放选择乐器,轻松玩懂。

  1、例如架子鼓轻轻的在屏幕上敲击下立刻就会传出鼓声,即使你一点也不会也没有关系garageband内置了自动演奏,只需要按下调子音乐家级的弹奏就出现在你的耳边。

  2、还可以自己录制一段。录制完毕了剪辑用户的歌曲更加简单只需要轻轻一触就可以编辑任何用户想编辑的东西

  3、让混音不再复杂。有了garageband,用户可以把用户的嗓音调大或者吉他声音调大混音,混音不再复杂。

  内容

  1、这款软件内置了钢琴风琴架子鼓贝斯吉他等数十种乐器加合成器,用户甚至可以购买转换线来接上用户的电吉他

  2、一个人就可以组乐队,多款乐器弹奏一人足矣。当然也可以叫朋友通过蓝牙联机来创作歌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手机 > 手机软件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