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乌索普霸气觉醒哪一集

更新:2018-01-05 14:13:07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播出到现在,可谓是越来越好看了,就连胆小鬼乌索普都领悟到了霸气的真谛,那么海贼王乌索普霸气觉醒哪一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海贼王乌索普霸气觉醒哪一集

  动画是697集

  漫画是758话

  第697集 一击必杀 拯救德雷斯罗萨的男人,乌索普觉醒见闻色霸气,发射人面弹吓晕砂糖!

  燃起复仇斗志的砂糖正一步步逼近鲁夫和罗。绝不让伙伴被变成玩具!心中蕴藏着这股热切信念的骗人布,决定从遥远的距离对看不见的砂糖进行狙击。然而,这个机会仅此一次。因此骗人布借助碧欧菈的千里眼与勘十郎的力量,小心翼翼地准备狙击。现在,大家的命运都寄托在骗人布的本领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